本人发明的高科技菜刀(图)

作者:石敢当 发表:2010-08-24 0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人平时喜欢琢磨,得知现在实行菜刀实名制后,灵机一动发明了这把可以全球定位的高科技菜刀。

这把菜刀的特点是可以全球定位,这样可以有效监管菜刀使用者,避免别有用心的人将菜刀用作其他不法用途。

可以全球定位的芯片是自主产权的最新芯片,产自于中华芯芯片制作公司,这个芯片是无数科技工作者数十年呕心沥血的结晶。

定位芯片镶嵌在刀把里,刀把是高科技高抗破坏的航空材料,是完全国产的,这种材料可以防止别有用心的人通过破坏刀柄取出芯片来达到规避监管的目的。

这种菜刀的工作原理如下,在实名制购买菜刀时在定位芯片初输入了购买者的家庭坐标,如果使用者想携带菜刀离开家庭范围做非法用途时菜刀会发出震耳欲聋的警告声,并且能同时通知相关部门。

在研制过程中曾经得到过西太平洋大学的几名知名校友的鼎力相助,也在某著名道观进行过水浸和通电测试。

菜刀研制成功后社会知名人士含泪大师、幸福诗人、赵老湿和姜高雅等(排名不分先后)发来了贺电,在此一并感谢。

此外,这个高科技菜刀在出厂之前还经过某著名挂羊头卖狗肉的寺院开光处理过。

下面是这把高科技菜刀的照片,如有雷同,纯属偶然。


高科技菜刀

来源:猫眼看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