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夜男子喝农药自尽妻子异常冷静 (组图)

作者:吴永俊博客 发表:2010-08-18 2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是中国传统的七夕节,鹊桥相会本是男欢女爱的憧憬极境。而在南昌大士院西15栋居民楼前,一名抚州男子却突喝农药自杀,撒手西去。面对丈夫的突死,操南昌口音的女子显得极其的冷静。男子是因情而死,还是因烦而亡?一切都随着男子不能闭上的双眼,而断然中止。


现场:30岁男子喝农药自杀

昨日下午6时20分,记者来到南昌市东湖区大士院西15栋居民楼前,此时,一大群市民围聚在一起,三名民警站在一具尸体前。这名死者年龄大概在30岁左右,离这具尸体不远处,还有一瓶带有强烈农药味的矿泉水瓶。同时,记者注意到,这名男子死后,双眼一直未合上。

男子何时死亡?附近围观的多名市民均称不知情。李女士称,她是认得这位男子,系抚州人,租住在大士院住宅三区一栋3层楼的小房间内。
一名目击整个现场的男子告诉记者,下午5时30许,抚州男子还到大士院西15栋居民楼对面的一家摩托车存放店,并准备把摩托车取回家。“抚州男子拿起钥匙取车时,又放弃了这一念头。他走到两栋居民楼的中间区域,突然掏起矿泉水瓶,并往口中猛倒液体。”目击者称,没过几分钟,抚州男子就栽倒在地。还没等到医护人员前来抢救,抚州男子已经没有呼吸了。


惊讶:死者的妻子一脸平静

下午6时30分,记者找到抚州男子租住的小屋。未进入屋内,记者就听到小孩哭闹的声音。待记者敲门多时,一名女子才打开房门,并自称是死者的表姐。至于死者为何喝农药自杀,女子连称不知情,随即还关上房门。 无奈之下,记者只得重回自杀现场。10分钟后,一名穿绿色上衣的女子从他处跑来。这名操南昌口音的女子向现场的民警诉称,她是死者的妻子。“下午,女儿打了一个电话给我,说爸爸好难过,说想喝药。没想到,他真就这么死了。”这名女子从民警手中接过抚州男子生前用过的手机,此时,记者注意到,这名女子脸色没有任何悲伤、没有半点泪水,只留下一脸的平静。


随后,这名女子就快速跑回租住的小屋。

民众:对死者惋惜,对死者的妻子谴责

30岁左右的抚州男子突喝农药自杀,让围观的市民很惋惜。“不管生活出了什么问题,生活有多艰难,也不能轻生啊。留下的两个小孩该怎么办呢!”, 死者的爱人留给民众的冷静,让围观的市民感觉很愤慨。“哪有这样的女人,自己的老公死了,都没有半点的悲伤,也没有半点的痛苦。”

家住在附近的李老太太如此谴责。多名民众对着绿衣女子的后背指指点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