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共官场“双面人”

发表:2010-08-16 1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每一个落马的中共贪官,除了搜出家里藏匿的巨额贿款和一大串丑闻恶行外,还能网罗出他们说过的一大串廉政名言和苦心编织的荣誉光环。中共贪官不但贪财、贪色,而且“贪誉”,更善于“作秀”表演,在领导台上光鲜亮丽的官员很多都是“双面人”。

中共贪官把好话讲尽,也把坏事做尽。贪官级别愈高,廉政名言往往越诱人。

著名贪官原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经常谆谆教诲下属:“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永保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

大贪官成克杰更是居庙堂之高则忧其民:“想到广西还有一百万人没有脱贫,我这个当政协主席的是觉也睡不好呀。”

原深圳“三不市长”许宗衡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不飘浮、不做秀、不忽悠”被广为传播。随着他的落马,“廉洁市长”的神话被打破了。

作为1949年以来首位落马的省级纪委书记----王华元,7月号在山东省枣庄市中级法院出庭受审,涉案金额1500万。他在东窗事发前两天还在反腐倡廉大会上慷慨陈词:“反腐倡廉是全社会的事。公开是监督的前提,阳光是最好的防腐剂。”

网友说,有贪官们的语录,如果不注明出处,真会被人误读为当代清官格言。

没有落马的,还在领导台上说一套做一套的中共官员也不乏其人。

28 号上午10点左右,南京发生了爆炸案,据官方公布死亡13人,民间认为至少超过上百人死亡。在爆炸案发生当天,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正在直播这起爆炸案的现 场,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的秘书徐光辉堵住镜头逼问,「哪个让你直播的?」造成直播被迫中断。而最早对爆炸现场直播的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也受到中共当局的 严厉批评。

8月13号,南京市委宣传部长叶皓在《人民日报》上撰文,指出突发事件发生时封堵媒体和网路都是错误的。他声称,在南京7-28爆炸事故中,南京方面第一时间发布真相,有效引导了舆论。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