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死了:飞机上听一对父女的对话

发表:2010-08-05 16: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飞机上,我跟父女坐一排。孩儿她爸,看着30出点儿头。女孩儿,长的挺机灵,看着也就一二年级。空姐发食品了,小女孩儿一拿到,非常高兴的打开吃,估计是饿坏了。

她爹:‘你谢谢阿姨没?’

小姑娘很可爱的说:‘谢谢阿姨’

她爹:‘跟阿姨说,阿姨你真漂亮。’

小姑娘顿时语气变了:‘阿姨,我爸说你真漂亮。我爸就喜欢你这类型的。’

她爹楞了一下,空姐乐了,说:‘你问问爸爸是要牛肉饭还是鸡蛋面?’

小姑娘依然那腔调:‘不用,他看见美女比吃饭强。’

她爹很尴尬的说:‘牛肉饭吧。’

然后,空姐走了。这父女俩又说上了,可语气完全不是父女,而是那种特熟的哥们儿跟姐们儿逗贫的那种,小姑娘说话也特小大人儿。

她爹:‘我刚才是那么说的嘛!’

小姑娘:‘得啦,我还不知道你想什么啊!你能不这样嘛!我妈一不在,你就开始,你觉得你这样儿有劲吗?’

她爹脸儿都绿了:‘吃你的!再废话我以后不带你出来!’

小姑娘:‘哎呦,您趁早甭带我出来。我现在就觉得我跟这儿特多余。我说你也行了啊。你这样的能找着我妈你就知足吧。都说闺女是爸上辈子情人,我就奇了怪了,我上辈子怎么看上你了!’

她爹听了跟那儿气的噔噔的......

旁边人都跟那儿低头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