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绍基的情妇女主播李泳潜逃香港被截

发表:2010-07-25 2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泳介绍
姓名:李泳
性别:女
生日:1976年4月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学历:硕士学位
单位:广东电视台新闻中心
职称:著名主持人、国家一级播音员、副监制

现年34岁的李泳是东北人,至今未婚。身材高挑、外貌娟好的她,是广东电视台主播一姐、国家一级播音员。报道称,李泳与陈绍基等省领导关系密切,为行内熟知。

日前,广东电视台美女主播李泳因涉及陈绍基案被带走“协助调查”。据悉,李泳是在潜逃香港的途中被截捕的,其参与的活动亦涉及港澳黑社会。贪官的腐败都是相似的,陈绍基与文强十分相似:长期在广东公安系统工作,曾侦破绑架李嘉诚儿子的张子强案,腐败后为港澳黑社会及“公海赌船”作保护伞、也涉嫌直接参与港澳黑社会的帮派纠纷,同时也养有多名情妇,包括美女主播李泳、粤剧名伶蒋文端等,个个都是大美人,难怪网友感叹贪官会享受。

据了解,李泳长期任职于《广东卫视新闻》,被称为既播新闻又主持大型综艺晚会的“双栖”节目主持人。曾于2004年获广东省“金话筒”奖。

消息指,陈被“双规”后,意识到“大难临头”的李泳也密谋潜逃,手持外国护照准备先前往香港。李泳是在北京准备出境时,被北京警方截获并带走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