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眼所见的因果报应真事

发表:2010-07-13 1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中国的乡下,尤其是几十年前,还是有许多人相信因果报应的。相应因果报应的多,所以现世现报的例子也多。人干了坏事,都是要吃苦受罪来偿还的,有的甚至要为此付出生命来。其实现世现报是神佛慈悲世人,给众生的一种警醒方式,同时也用这样的例子来提醒人不能再肆意作恶了。

我小时候,听老人讲过很多这样现世现报的例子,自己也亲眼看到过,现举几个例子给大家:

捕杀青蛙临死遭报应

民国时代,还没有农药和化肥,在中国南方,水稻田里有很多青蛙。我的外公每年夏天,都要抓很多的青蛙吃或买钱。每次他剥了青蛙皮之后,都会把青蛙皮给他的邻居。

后来有一天,他在的煤矿里发生了瓦斯爆炸,他全身都被烧伤了,回到家里治疗,全身敷满了药。外公新的皮肤一层一层地长出来,老的皮肤一层层地往下脱落。他病在床上,经常在梦中撕下身上的皮堆在床边,然后喊他的邻居来拿青蛙皮。就这样在病床上折腾了一年多才去世,去世时才38岁。据村里人说,他去世后还闹鬼闹了好长时间,吓得好多人晚上不敢出门。

毁佛像骂佛放牛娃当即身亡

这是发生在我母亲老家那边的真事。那个时候中共在全国掀起了破四旧、毁文物、拆庙宇、砸佛像的狂潮,使许多中国人深受其害,有个放牛的小孩就是这众多受害者中的一个。有一天,他到旧庙宇里搬了一个木头做的小佛像,当小板凳坐;放牛的时候,他走到哪里搬着佛像坐到哪里,还一边走一边骂佛。放牛回家的路上,他一边骂着佛一边就把佛像扔到了水稻田里。

晚上回到家后,他就说不舒服,晚上哭闹了一夜,说屁股痛,闹到快天亮的时候死了。他死后,他家里人看到他屁股上有许多一块一块的伤痕。

不干好事一家人都不得善终

四五十年前,中共在农村大搞生产运动,倡导“与天地人斗其乐无穷”,村村都搞生产大队。有个人当了村里的大队长,这人经常作恶,利用手中权力干了许多坏事。比如把地主、教师抓起来批斗。整地主,欺压别的队员。有一次,上级到生产队里来检查,他要求生产队的一个队员把家里唯一的鸡杀掉给上级吃。那个队员不服气,说大队长家里养了好几只鸡都不贡献出来,而自己只养了一只鸡却要贡献出来。大队长怒火中烧,便把他打成反革命,在村里押着这个人到处游行批斗。这个人一时受不了,回家后,在悲愤痛苦中上吊自杀了。

这个大队长因为干的坏事太多,两个儿子年轻的时候就夭折了。在文革结束后,自己在一次外出中高血压突然死亡。他老婆也孤苦伶仃的在几年后死了。

他的亲弟弟,晚年临死前几天精神出现幻觉,说:生产队里搭了批斗台要批斗自己。然后也胡言乱语中去世了。

http://bbs.kanzhongguo.com/viewtopic.php?f=48&t=8532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