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于赢得卫国战争的胜利

发表:2010-07-11 16: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过渡政府特约评论:

由于中共当局在2008年世界金融危机爆发前错判形势,采取紧缩性货币政策在前,又在金融危机爆发后惊慌失措,推行疯狂的赤字财政与宽松货币政策在后,导致当前中国的经济日益陷入严重滞涨的陷阱。从根本上说,当前中国经济深陷泥潭是三十年来权贵资本主义横行的必然,是红色权贵无限度地疯狂掠夺社会资源,对民众敲骨吸髓的结果。

这些年来,广大民众的实际收入和生活水平实际上是一路走低的,眼下物价又节节攀升,通货膨胀正剝蝕着中国大陆每个低微收入的家庭。同时,僞政权正加大税费收入,极力搜括民脂民膏。通货膨胀和税费双重压榨着中国民众,使众多的工薪阶层越发难以承受。

尤其对社会底层的工农民众来说,长年累月的艰辛劳动所换来的不是勤劳致富,而是遭受红色权贵变本加厉的剥削和压榨,因此活得日益艰难、无望。十多名富士康员工的跳楼就是当前中国的工人阶级日益艰难和无望的生活最真实的写照。他们的鲜血与生命,终于换来了广大工人阶级的觉醒。正所谓 “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一场新时代的工人运动正在中国各地蓬勃兴起,民众维权抗暴的斗争也同时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在当前这一阶段,我们看到了中国各地的维权抗暴斗争日益频繁,而且所参加的人数越来越多,民众自卫抗暴的手段越来越多样化,有用棍棒砖石的,有用推土机的,有用自制火枪的,甚至有用真枪实弹的。这是一场中国人民保卫家园,抗击黄俄汉奸党的伟大的卫国战争。在这场长期而又艰巨的战争中,各地人民民众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优良传统和顽强智慧的斗争艺术。面对中共伪政权的花言巧语和伪军警的武装镇压,各地民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这场长期艰苦的斗争中逐渐占据了主动,令这个黄俄汉奸党的伪政权日益陷入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

历史正在见证着中国人民的这场伟大的卫国战争,并终将证明:勇敢的中国人民是不可战胜的,奴役了中国超过半个世纪的黄俄汉奸党必将葬身于这场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大革命的风暴正在中国的天空不断聚集,在不久的将来,它必将呼啸而至,以无坚不摧之势席卷全中国,荡尽神州大地的一切黑暗与邪恶,让受尽了马列邪党摧残和奴役的中华民族重获新生!

反观中共这个黄俄汉奸党,不仅伪政权已经完全腐朽,而且国库也已经被这群硕鼠掏空见底了。地方政府的财政已经陷入危机,官场中也是一派今朝有酒今朝醉的末日气氛。别看中共还在不断给军人加工资,其实那只是靠印钞机来收买军人的忠诚。狂发货币的结果必然是物价飞涨,人民币不断贬值,当前就是对中国人民的又一轮疯狂洗劫,也是红色权贵们最后的一顿大餐。

对于绝大多数现役军人,從本质而言,现役军人是为中共党卫军牺牲青春年华。很多退伍转业官兵的幸艰苦难的经历,使他们终于认识到党卫军的本质。绝大多数现役军人终将退役,扛枪当兵只是暂时的,必将步入退伍转业官兵艰幸生活潮流之中,可是如今工农民众已经被中共逼得无路可走,纷纷群起抗争了。这就说明中国的社会环境已经恶化到了靠做工务农难以维持做人最起码的尊严和生计的地步了。从另外角度上说,中共说依赖的民众基础彻底丧失。工农民众的维权抗暴斗争若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那么绝大多数现役军人退役后的生计也就无法得到保障了。要从根本上改变当前中国社会的恶劣环境,惟有敢于和彻底赢得这场伟大的卫国战争的胜利,解体马列黄俄邪党,让中国社会重新回归正义与公平。


1.中国过渡政府公民注册窗口 http://www.gdzf.org/dj/gmdj.php ;新公民skype注册服务:添加 “china.government7”, 发送“1”,工作人员将代为注册,同时代办“三退”。

2. 中国过渡政府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周五晚10:00。Skype ID: +9900827041210092 . Paltalk: cig2008

3. 中国过渡政府网民工作部扩编招聘启事
http://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733-2009-10-31-14-03-26.html

4. 中国过渡政府Facebook帐号正式启动,欢迎造访,加为好友,方法为:搜索 [email protected].

5. 中国过渡政府在推特:http://twitter.com/Chinainterimgov

如您希望加入中国过渡政府邮件组,请通过破网软件注册国外邮箱,并发送至总统办公室。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