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亮相洛杉矶 芳容展露只有5分钟(组图)

发表:2010-06-29 06: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裔女星章子怡周末在洛杉矶华人商圈出席广告代言活动,上千名群众为争睹明星风采和新闻媒体一起将现场挤爆,活动主办方以扩音喇叭“请走”不在邀访名单上的媒体,众多“粉丝”在烈日高温下不耐久候,频频出现推挤、争吵场面。自由亚洲电台记者萧融报导。


华裔女星章子怡亮相洛杉矶。(萧融摄)

章子怡来到洛杉矶华人商场的代言活动,原定下午三点半才开始,但有人不到中午就赶来抢个好位置。洛杉矶华裔居民姜小姐说:“听说章子怡要过来,我特别来到这里一睹她的风采。”赶来抢位置的还包括不在受邀名单上的新闻媒体,以及携带专业相机挤进媒体区的“追星族”。主办方通过扩音喇叭逐一念出受邀媒体代表,要求不在名单上的场内人士离开媒体区。

比预定活动时间晚了半个小时,章子怡乘坐礼车、踏着红地毯走上台前。章子怡说:“好开心可以在这里跟大家讲中文,我昨天晚上从北京飞到洛杉矶,前阵子一直在北京拍电影,很高兴可以跟大家见面。希望很快有作品跟大家见面,有机会来到美国宣传,谢谢你们。”已登上好莱坞一线女星的章子怡,在活动主办方高规格接待,事前表明不回答媒体提问之下,举手投足更显巨星风采。但为了大明星短暂亮相仅有的五分钟,被挡在二十米之外等候多时的粉丝们,因为没看清楚而大动肝火。


图片:上千群众争睹章子怡风采。(萧融摄)

这是章子怡扬名国际影坛之后,首度走进洛杉矶华人商圈为商品代言,旅居海外华人、华侨难得见到大明星,看到了星光,也不免说起和星光相伴的花边新闻。洛杉矶华裔居民鲁先生说:“之前新闻报导说她好像(和男友)分了是吧…大概有这么回事。” 来自中国东北的武小姐说:“在章子怡还没出现那些不太好的新闻之前,我是很喜欢她的,很不幸,因为她的绯闻,我对她的印象打了很大折扣。”

记者询问几位“粉丝”,章子怡的负面消息是否来自“树大招风”?武小姐说:“有一部份原因是吧,她成名太快,可能招来很多人记恨。”来自台湾的薛小姐则说: “我觉得这就是成名的代价,没有不劳而获的事。”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