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的大后台究竟是谁?

发表:2010-06-27 1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5月11日夜,身着治安、巡警、特警多种警服的数十警察突然清查北京东三环外在美国独资的长城饭店楼下开的“天上人间”夜总会。被勒令和其他三家顶级夜总会停业整顿六个月。这是北京市对有偿陪侍处罚的最高上限。立即成为中外媒体爆炒的卖点。
  
当时卖点有两个,一个是北京市公安局新任局长傅政华此次在北京“打击卖淫嫖娼专项行动”的背景;另一个就是“天上人间”的老板覃辉和他的大后台。尽管众说纷纭,但“天上人间”的大后台究竟是谁,谁也没有说出个所以然。
  
最近,香港《前哨》杂志引用北京高层传出的小道消息称:《天上人间》的后台是原江泽民的侍长、前中央警卫局的上将局长由喜贵。由喜贵长期跟随江泽民,为江的亲信,2004年在江退出军委主席前被破格晋升为上将军衔,曾引起很大的争议,2007年9月被免职,中央警卫局局长一职由常务副局长曹清接任。

当年覃辉给谁打了电话?
  
覃辉经营《上人间》惊动朝野的一件事,是1996年3月,正值“两会”期间,北京市公安局两位高级警官西城分局的两位副局长,穿便服来消费,半小时喝了一瓶“皇家礼炮”,一结帐八千块,两位副局长嫌要价太高,不甘心挨宰,与值班的张经理发生争吵,张经理呼来保安,双方动了手脚,醉酒的副局长们人少吃了亏。副局长一个电话,调来武警的特警两个分队,十几分钟内就把“天上人间”围了个水泄不通,所有在场男女,包括老外都按趴在地,被微型冲锋枪指着脑袋。见此势头,覃辉也打了一个电话,救兵立刻也赶到,保卫“两会”的特警分队一见到覃的救兵,则乖乖缴了械。

由喜贵如何成为‘天上人间’大后台
  
关键问题是覃辉究竟给谁打了电话?因为有多家媒体报导覃辉和其妻来自四川,出身贫寒,5月18日,覃辉妻子林菁的哥哥林英竟然北京发表了的一个声明,称其妹在北京出生、生活并工作,从未去过四川,他们的母亲系北京某中学的首任校长。其妹与覃辉曾共同就读于北京的小学与中学。《财经》揭示42岁的覃辉祖籍四川达县,其父任职于航空航天工业部529厂,母亲曾是达县教师。覃辉出生并成长于北京,原配妻子林菁系其小学、初中同学。林菁为某前领导人夫人的侄女,1996年(29岁时)因先天性心脏病去世。
  
覃辉的后台最可能是他的姻亲。林姓的“前领导人夫人”最出名的就是李先念的夫人林佳梅,覃辉原配妻子林菁的母亲,正与林佳媚沾亲,从四十年代就到了李先念家。覃辉那个求救电话正是打给林佳梅的。林佳媚又直接打电话给江泽民,说:“北京西城公安分局两个副局长两会期间竟然持冲锋枪打群架。”江泽民一听非常火,说:“竟然在北京敢随便动冲锋枪?那我的安全不是也没保障?”立刻交给中央警卫局局长由喜贵处理。就这样由喜贵就成了“天上人间”的大后台,不过当时他还没提升为上将。

林佳媚发话与覃辉如今仍旧单身
  
覃辉不仅和林佳媚的关系好,和林的乘龙快婿刘亚洲的关系也很好。林菁病逝之后,留有一女,林佳媚对覃辉说:“只要你不再娶,我们就还认你。”因此,覃辉尽管传出不少绯闻,至今还是单身,也还是林家的女婿。近年从香港经常到美国陪女儿读书,住在长岛。
  
倒霉的是西城区公安分局那两个副局长,警衔较低的崔xx,被清除出公安队伍,警衔较高的警监吴xx,被降成警督,下放密云县任公安局副局长。还得了个外号“吴人间”。北京公安系统无人不晓。这位“吴人间”也依仗后台,经过数年跌打滚爬,又重新爬上警监,是全国唯一两次授衔警监的警官。

来源:(选自《前哨》月刊七月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