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尉氏县多名女中学生被强迫卖淫

发表:2010-06-24 2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唐婉馨综合报道】据新京报6月24日消息,河南尉氏县多名女中学生被强迫卖淫案告破,两个犯罪团伙中多名涉案人员被控制,目前尚有4人在网上追逃。

受害女生年龄在15-17岁

今年5月,尉氏县实验中学(原新民街中学)及尉氏县二中数名女生报案称,她们在别人的引诱下,被拍裸照威胁,遭强迫卖淫。这些女生年龄在15岁到17岁之间。

昨日,尉氏县公安局有关人员称,他们接到报案后,已打掉2个犯罪团伙,破获涉嫌强迫少女卖淫案5起,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5名,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

4未成年女子被先期抓捕

5月22日下午,尉氏县某中学生马某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报案,称自己遭到强迫卖淫。5月23日21时,又有两名某中学学生吴某、张某在父母的陪同下到人民路派出所报案,称她们和同学高某被三名女子带到“水立方”浴场强迫卖淫。

接到两起报案后,尉氏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5月22日在接到报案当晚9时许,人民路派出所将主要嫌疑人卞某(女,16岁,尉氏县城关镇人,无业人员)控制并刑事拘留。6月1日晚,专案组又将犯罪嫌疑人杨某(女,17岁,尉氏县城关镇人,无业人员)、秦某(女,17岁,尉氏县城关镇人,无业人员)、侯某(女,17岁,尉氏县城关镇人,无业人员)控制。

这些受害女生先期以邀请洗浴的名义被骗到“水立方”娱乐中心,随后又被拍下裸照。犯罪团伙组织者以裸照威胁这些女生回校诱骗身边女同学前来“应招”。

6月6日,尉氏县42岁的翻砂厂老板黄群州(绰号黄跑)因涉嫌嫖宿幼女被抓获。6月10日,涉嫌介绍卖淫的尉氏县烟酒店老板张军丽投案自首。随后,专案组经审讯又发现两名受害人。

两犯罪团伙强迫学生卖淫

截至目前,案件已基本查明,涉嫌强迫女生卖淫的有两个团伙。

其中丁某(女,25岁,尉氏县城关镇人,无业人员,在逃)、杨某、秦某、侯某系一团伙,自2010年3月份起先后在“水立方”浴场(其营业执照实际登记名称为“水艺方”)强迫少女卖淫两次、在悦心宾馆强迫少女卖淫两次。

卞某、要某(女,18岁,无业人员)系另一团伙于5月21日下午在县城铁路北街云龙宾馆强迫少女卖淫一次。

涉案的“水立方”浴场、悦心宾馆被停业整顿,有分析人士认为:抓捕的不仅仅是涉嫌犯罪的团伙,很可能是借机打击“水立方”浴场、悦心宾馆的后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