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村支书开黑砖窑20年,称有钱可以买一切(图)

作者:唐婉馨 发表:2010-06-15 2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唐婉馨综合报道】据羊城晚报6月15日消息,大陆媒体曾以《安徽最牛村书记开办黑砖窑二十年毁坏百亩良田》为题,报道了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石店镇彭桥村村支书梁昌广存在的一些违法问题。

一年过去了,这位安徽最牛村书记究竟怎样了呢?其违法事件是否得到了处理?老百姓的根本问题是否得到解决?

近日,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石店镇彭桥村数名群众反映,村支书梁昌广对其违法行为丝毫未得到收敛,反而变本加利,祸害百姓,依然还在“牛”。虽然他们多次向上级政府部门反映,但问题至今仍未得到解决!

村书记牛气冲天毁坏百亩良田

2010年6月1日,在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彭桥村,远远望去,一个高大的烟囱正在向天空冒着浓浓黑烟,砖窑一旁有多个大水坑,深度有几十米,一排排的砖坯在窑前排放着,看到这宏伟壮观的场面依然不减当年的风光。

村书记梁昌广掌控的砖窑,没有任何手续,是一个黑砖窑。自1995年经营以来,梁昌广以“承包”的名义独自一人霸占,至今毁坏耕地超过150亩,这个水坑是由于降雨积水已经形成大面积的水塘。被梁昌广的黑砖窑毁坏的150亩土地,曾都是农业科技实验示范基地。

砖窑自梁昌广经营以来,没有给过村民任何一分钱的补偿。2009年年初又强行“购买”了四位村民的10亩耕地,继续毁地烧砖。现在群众强烈要求立即停产,返还给农民种地,但种种呼声都无济于事!

现如今,这里的风光景象仍然是“欣欣向荣”,有条不紊地在继续生产,继续毁坏着农民的土地。似乎曾今所发生的一切没有任何改变,因此,村民把一已经习惯的现象比喻为“牛上加牛”。

最牛村支书成了房产开发商

梁昌广所在的彭桥村,在没有任何审批手续的情况下,将几十亩耕地分割成数个小块,公开以每块12000元的价格出售给村民,建所谓的“阳光新区”,在规定的一年时间内,如果不在指定的耕地上建起房屋,还要向村里每年缴纳5000元的违约金。有的村民买了地交了钱,盖了房,村里却告知办不了土地证、房产证等手续。

彭桥村小区所占土地合计70余亩,其土地来源各生产队按可耕地5%抽出作预留地,全村共提150亩。本村新农村建设,占地60亩,盖房16套,国家阳光工程(省里投资),其福利应该归全体村民,不因该作为商品房对外乡村出售。而梁昌广将其楼房大胆地向外出售,在他的眼里就是谁有钱谁就可以买。据村民讲,现如今已售出的16套房屋价值144.2万元,而土地款却去向不明。

牛书记还在牛 劣迹斑斑不胜枚举

今年以来,梁昌广对其劣迹非但不收敛,反而变本加厉,更加鱼肉乡里,欺压百姓,做出了更多让人匪夷所思的违法事件。如今,安徽最牛村书记梁昌广还在牛……

村民何某某和李某某讲:“梁昌广书记开会时直接拍拍自己衣服兜说,你们这些庄稼人,想告我的状,你们兜里的钱有我兜里的钱多吗?再上访告状,把你们抓起来坐监狱,看还有那个不老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