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性用店女老板反抗强奸被捅30多刀身亡

发表:2010-06-14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22日下午,在南京市建邺区南湖厂圩街的一家性保健品店内,年轻漂亮的女老板被残杀店内,身中30多刀,此事引起了市民的普遍关注。
据警方进一步调查,当日嫌疑人陈孟闯入店内,见到漂亮女老板后顿起色心,试图与对方发生关系却遭到女老板奋力反抗,陈孟情急之下持刀疯狂乱捅,最终将女老板杀死。目前,陈孟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南京建邺检方依法批准逮捕。

案情起底
起歹念遭反抗疯狂乱捅

4月22日下午,陈孟走在街头闲逛,抬头看见路边有家性保健品店,反正自己百无聊赖。陈孟拉开玻璃门,抬脚就走了进去,此时下午3点多。

这家性保健品店的老板娘叫董莉莉,陈孟进门时,她正面朝店门躺在一张躺椅上,一边看电视一边织毛衣。陈孟拿起货架上一瓶东西问多少钱,董莉莉看了眼,就说了价格。而简短的对话后,陈孟开始端详起这个独自看店的漂亮老板娘,他的眼睛从货架转移到董莉莉身上,同时心中生出歹念:他想与这个年轻貌美的女老板发生关系。

陈孟掏出了一把随身携带的水果刀,直接将刀放到了董莉莉的脖子上,“别动!”陈孟威胁道。9年前,他同样用刀抵住了一名女子,逼迫对方与他发生了关系。可这次的威胁却并没有奏效,董莉莉先是有点吃惊,可她随后转身推开了陈孟的刀,扔掉手中正在编织的毛衣,抓住陈孟的上衣就将他推到柜台边。同时,董莉莉口中还不断喊着:“来人啊,来人啊!”

争执中,董莉莉一手抓着他的上衣,另一只手照着他就乱打了起来,边打边喊,这让陈孟有点着急,他说:“不要喊了,”可董莉莉全然不顾。情急之下,陈孟将手中的水果刀捅向了董莉莉。刀口顿时涌出殷红的鲜血,可董莉莉却拼死反抗着,陈孟却没法控制自己了,他直接拿刀朝着对方乱戳起来。这期间,陈孟不小心割破了自己的左手。可当几刀捅了董莉莉的脖子后,她不再喊叫了,浑身是血摔倒在床上不动了。陈孟觉得董莉莉可能是死了,便把刀收起来装进口袋,然后仓皇逃离了性保健品店。

他两次返回店中搞破坏

走出店门,陈孟直接左拐。可没走多远,他想到自己的雨伞忘在了店里。陈孟折回来取了雨伞离开,顺便在附近一间公共厕所清洗了手上的血迹。可这时,陈孟觉得自己的指纹留在了店里,他随即又回到店中,掏出随身携带的一副手套,擦拭了自己的手指跟董莉莉接触过的部位,以及店里他触摸过的地方,随后关好店门离开。

这次离开后陈孟直接朝南走,走过一座桥时,陈孟再次犹豫了,他觉得指纹可能没擦干净。陈孟再次返回店中,从店中找出了一些热水后,陈孟直接浇在了董莉莉的身上。店里的地板和墙上还有不少血迹,陈孟就在店里胡乱涂擦一番。

破坏完现场后,陈孟从店里收银柜中翻出了80元钱便匆匆离去。随后,他乘公交车回到自己在安德门的小旅社,拿了点洗漱用品到浴室洗了个澡,随后就将当天的衣服、水果刀和手套扔在路边的一个垃圾箱内。在小旅社住了两天后,他办了张假身份证离开了安德门。

抓捕经过

嫌疑人遭激怒后被拿下

当天下午5点多,董莉莉的家人发现她被害后,赶忙报警。法医鉴定,董莉莉身中30多刀,而致命伤就是她脖颈处的一处刀刺。警方随即组成专案组展开侦查,先后调取了案发时段内的30多个监控探头的所有监控图像一一排查。根据部分监控图像,专案组基本锁定嫌疑目标,随后通过媒体向社会发布悬赏通告,征集线索。

通过侦查,专案组发现陈孟曾在梅山一带活动。随即组织十余名专案组成员着便衣赶赴梅山,在梅山生活区附近的一处路边,数家大排档摊点依次排开,不少食客们围坐在一起,吃得正热闹。便衣民警一个一个走过去,终于发现其中一个摊点上,正在端着铁锅翻炒的厨师陈孟。

5月2日凌晨,眼看着食客渐渐走得差不多了,两名便衣民警走过去,坐在了饭桌边上。另外几名民警陆续摆好收网架势,对陈孟形成包围圈。

“这菜烧得可真难吃,你这厨师怎么当的啊?”凌晨0:30,一切准备就绪后,便衣民警故意找茬。这引起了陈孟大怒,他冲上来要打便衣民警,民警趁机一拥而上,将他擒获。随后,在陈孟的住处,民警又搜获了一把他刚刚购置的铁锤,而至于铁锤的用途,陈孟却一直没有供述。被抓后,陈孟刚开始并不配合,他一再否认自己曾杀过人。但面对铁的事实,陈孟的心理防线终被攻破,他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陈孟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建邺检方依法批准逮捕


凶嫌来路

出狱后做厨师经常被炒

30岁的陈孟家在苏北农村,小学毕业后就开始在社会上混迹,后来到南京打工。2001年,陈孟曾因犯强奸罪、抢劫罪、故意伤害罪而被判12年。直到今年1月,陈孟获减刑提前释放出狱。当时正值年关,陈孟的姐姐亲自从监狱门口接出了他,为了让他散心,姐姐特地带他去苏州游玩了几天后,才回苏北老家过年。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