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人述郑州6.1“撞政府”事件真相(组图)

作者:庶民 发表:2010-06-05 1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1日上午,得知政府又要强拆,班都不上匆忙赶回村里,到的时候,拆迁人员已经和村民形成对峙。我环顾路口东边,发现一辆119消防车和一辆120急救车各停在路的两边,西边是一辆大型拖车载着一辆大型挖掘机,远处全是执法车和警车,南边有1警车停在那里还有一队警察,路口中间全是政府人员和挂工作证的拆迁人员大约500~600人。(其中包括政府各级别官员,临时人员,公安民警,巡防队员,执法队员)还有别的不详。


这是一辆高压水车,带旋转喷水枪,此时,我心里已明白,今天来真的了,政府显然已经作好了应对突法事件的对策,120已经准备就绪了。


这其中有些人并不是正式的政府工作人员,而是临时聘请的,每人每天500+,(我一巡防员朋友说)


村里人全都在村南口堵着,路中间停放一辆白色厢式货车,把路堵的严严实实,拆迁人员无法进入
由于汽车两旁全是村里的老人,拆迁人员无法动武,双方僵持不下


由于老人后边是村里的年轻人,拆迁人员一时无法很进入很苦恼,显然他们着急了...


这个人很厉害,级别很高吧,他凶恶的发话了(把老人拉开,让人把车开走)


他们一群人如强盗般的在推拉村里的老人


越来越放肆,对老人视而不见..年轻人在后边都愤怒了,都在大喊,政府欺负人了,共产党欺负人了!(都不敢出手,会被抓)


这个人又放了狠话,警察和巡防队员还有带工作证的人员一涌而上,把老人和村民都挤退了,然后竖起凶恶的手指着车里的司机,说把车开走,不然砸烂你车...


更多的拆迁人员和警察包围了车头三面,开始用拳头拍门窗无果,那个半秃的人又放出邪恶的声音,用砖头砸...
当一侧的玻璃有裂缝声音的时候,车子发动了,此时,他已被激怒了...


突然间,身边的头都往后闪,我没站稳,错过了最关键的抓拍..之后...车子冲了过去,几个人倒在了地上,其中轻伤的被搀扶了起来,我看到两个人一动不动的躺在地上..然后被抬至路边


然后失去理智的白色货车又撞了回来,在转弯的时候撞到一人和一辆车,几百拆迁人员如狗一般的窜进了卖钢材的院子里,之后车子减速了,村民让开了村路口,车子进村了,然后村民又阻挡了试图追赶的警察和政府人员...


这辆120立大功了,因为是提前准备的,如果没有它,可能伤亡更惨


事故之后现场的狼籍..

村民多次请求和省市领导商谈却没有结果,此次事件并非偶然,之前政府已经强拆,偷拆很多次。

事件追踪:

2010年4月,乡政府授权宇通公司“宇通产业园建设指挥部”,开始实施对南刘庄吞并,因为补偿政策不合理,村民拒绝与之签定所谓的协议(没有市、区、乡政府相关文件批准及公章),便使用威逼,利诱,恐吓,冠罪等恶劣手段逼迫村民搬离家园。

村民代表呼吁改变协议被强制撤消,领头讨论国家拆迁政策被抓,无奈之下去上访,半路就进了派出所,谁敢顽抗就查谁是否有犯罪前科,不让村民多说一句话,虽然村民都搬空了房子,但没几个去上缴土地证签定协议。

国家规定,拆迁需要拆迁证,必须得到全部村民的土地使用证即能半到,他们无证强拆数次,没有违反国家政策?

村民虽然都搬离了家园,可是谁家都有一个人晚上看守房子,因为没有拿到合理协议,谁愿意让拆自己的房子?

回想此次恶性事件:我个人觉得现在的政府已经背离人民了,关于南刘庄拆迁,村民有诉不完的苦,但谁也不敢多说政府的不是,拆迁期间连续死了2个民工,打110,不来,然后投诉,对方让找督察处(监督警察),打了电话,始终也没有来,结果是把责任强推给了包工头,120把人拉走,此事不了了之.强拆这些天以来,政府控制着河南的媒体,没有哪家愿意来参与报道,帮助百姓诉说痛苦。

我们村民能做的,就是用肉体阻挡强盗般的拆迁人员。6.1事件,他们是有备而来,他们信誓旦旦要5天内推平我们的家园.全国的广大网友和媒体,你们有见过600人的拆迁队伍吗,你们有见过开着喷水消防车,120急救车,执法车,警车进行正常拆迁的吗?

国家不是明令禁止公安人员介入拆迁事件吗?《国务院5月25紧急通知:拆迁补偿不到位,禁止强制拆迁》不是给他们下发的吗?事故发生了,各大媒体都来了,而后,电视新闻报道:拆迁人员正要对一处无人的空房实施拆迁,货车司机阻挡道路,执法人员正在进行劝说,却遭车撞,这是我们的媒体吗?他们有调查事故情况吗?整个事件中,公安局2名DV手全程录象,他们证据确凿说肇事者故意撞人,为什么不把录象公布与众?

在此我为6.1事件中不幸遇难的同胞们表示深深的哀悼,不管肇事者,遇难者,你们都没有错,这是我们的政府行为过错,这是我们社会滋生的错,这是我们全国百姓的祸根!

(雨果有句名言:在一个社会里,如果一个人只能够用违法的手段达到他的目的,那么这个罪犯不是这个人,而是这个社会!)

不知从何时起,我们记住了"强迁"这个名词,"强拆"我们就能联想到,暴力,汽油,自焚,跳楼,掩埋,喝农药...今天又记住了新词“撞政府”……

我严谨的向国家未出台的新拆迁法提建议:政府不是企业的打手,政府必须杜绝参与一切商业拆迁,必须政府坚决遵守国家政策法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