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新首相卡梅伦搬家 家底品位大曝光

发表:2010-06-04 05: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7日,萨曼莎在警察保护下搬出诺丁山旧宅,入住唐宁街10号

英国新首相卡梅伦全家当天正式迁入唐宁街10号,展开新生活。这次搬家让卡梅伦夫妇在诺丁山旧宅的全部家当来了个大曝光,英国媒体称,五斗柜、懒人豆袋沙发、宜家地毯等家具暴露了英国首相夫妇的生活品位和习惯。



  

宜家地毯 29.99英镑(约RMB299元)

  
偏爱北欧风格家具
  
卡梅伦接受媒体访问时说,他与妻子萨曼莎、6岁的女儿南西和4岁的儿子亚瑟上午在伦敦西区的诺丁山旧宅享用“最后一次早餐”后,全家人迁住唐宁街。英国媒体发现,卡梅伦从诺丁山旧宅搬出来的大件家什包括东芝等离子宽屏电视、大号床垫、木质五斗柜,宜家地毯以及一个巨大的紫色懒人豆袋沙发等等。此外,卡梅伦还是保守党党魁时最爱的交通工具――自行车也被搬到唐宁街10号。英媒称,从搬出来的沙发和家居装饰物可以看出,卡梅伦和妻子萨曼莎偏爱北欧风格的家具。
 

这辆自行车在英国家喻户晓,它是卡梅伦以前上下班的代步工具

为省安保费仓促搬
  
萨曼莎原本是首相一家搬进唐宁街的最大阻力,怀有身孕的她不愿意搬来搬去,而且孩子们原本在西伦敦的学校上学。她本想生产后才搬进唐宁街,但是 4个月的安保费用高达上百万英镑,使得卡梅伦一家不得不马上搬家。由于唐宁街10号首相府楼上的公寓较为狭小,卡梅伦正在装修隔壁11号,准备拓宽“新家”。萨曼莎目前怀孕5个月,她和卡梅伦将于9月份迎来第4个孩子的诞生,成为自布莱尔夫妇后,英国160年来第二对在任内“增产”的首相夫妇。


  

懒人沙发77英镑(约RMB767元)

  
唐宁街10号新气象
  
1.食堂换健康菜谱
  
布朗时代,职工餐厅最常供应的食品是薯片、香肠、酸甜排骨、纯肉比萨、咖喱饭和炸鱼条。而如今,一向以环保先锋形象示人的卡梅伦入主后,认为这些食品很不健康,更何况官邸内还有一位待产的第一夫人。于是食堂紧急改革食谱,转为售卖盒装沙拉和燕麦奶酪等健康食品。首相府内常见的银器和名贵家具,因为与卡梅伦中产阶级代言人的身份不相符合,都要被收起,取而代之的是简约风格的家具及器皿。


 

东芝平板电视500英镑(约RMB4981元)

  
2.不穿鞋逛首相府
  
众所周知,卡梅伦出身“臭名昭著”的布灵顿俱乐部。唐宁街10号易主后也多少带上了些不羁、随性的气息。近日有人见到一些官员在首相府内不穿皮鞋,只穿袜子四处走。这种情况如果在布朗任期内简直是天方夜谭。别看布朗被时尚杂志评为史上最差着装先生,但他十分注重仪容,在首相官邸也会打领带穿西装。
  


  五斗柜769英镑(约RMB7660元)

3.大力倡导简约环保

5月24日,财政大臣奥斯本公布了削减60亿英镑开支的紧急财政预算案。首相卡梅伦身先士卒,立即表示自掏腰包为唐宁街10号装修。卡梅伦将环保进行到底的决心异常坚定,这次干脆放下了喜欢的自行车,在首相官邸掀起了步行的风潮。住进首相府后,他前往附近的议会大厦等地都坚持步行,不肯坐公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