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救救“病危”的胡锦涛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0-06-01 1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以为著名表演艺术家胡锦涛已相对健康,不料他还是处在“病危”状态,“病中”的胡锦涛丝毫未改著名表演艺术家的本色,就如一个瘾君子难于戒掉毒瘾那样,他始终戒除不了他的戏瘾,日前他又“抱病”与少儿同台演出。

新华社电讯称,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胡锦涛在31日上午来到中国科技馆新馆,同出席即将在京召开的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全体小代表和部分中外少年儿童一起,参加“体验科学、快乐成长”活动。

在这次的演出中,著名表演艺术家胡锦涛的脖子上,竟然戴上了红领巾,在照片中笑得花枝乱颤,笑得像个老顽童。幸好“三八”妇女节中国的妇女不用光穿着胸罩庆祝节日,否则胡锦涛就一定也要戴个奶罩和妇女们同台演出。

植树日到了,胡要扛着铁锹去表演植树;“三八”妇女节到了,胡要“作重要讲话”;“五一”劳动节到了,胡要“看望干部群众”;“五四”青年节到了,胡要“勉励青年和青年学生”……胡锦涛先生的演出生涯是何等繁忙。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了,那么著名表演艺术家胡锦涛就得“顺理成章”,在脖子上围个红领巾,在一群同样戴着红领巾的少年儿童的簇拥下,表演“快乐成长”。胡锦涛用这样的“新闻图片”,告知国人“胡锦涛到此一游”。

“胡锦涛到此一游”,固然给国内“权威”传媒又带来了“头条新闻”,可这种完全属于应景演出的“头条新闻”,报道了比不报道还要来得更加糟糕,它让受众看到的是“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不务正业,并且会让人心生感伤。

汶川地震后,“胡锦涛总书记31日下午在陕西宁强县看望了正在简易防震棚内复习功课的孩子们,向地震灾区少年儿童、向全国广大少年儿童和少儿工作者祝贺‘六一’国际儿童节。”祝贺什么?多少孩子当年永远离开了人间。

今年的“六一”国际儿童节,照例是从孩子们淋漓的血泪里走进中国。丧心病狂的伪“和谐社会”,毁掉了多少人的家庭和人生,让多少社会成员在走投无路中走向了绝望。在校门口滥杀无辜的悲剧不断上演,举世为之而震惊。

胡锦涛再次逮住演出的机会,与少儿同台演出,熟能生巧地和孩子们表演着“快乐成长”。可真正的“快乐成长”,对中国的孩子而言遥不可及,死亡的阴影随时笼罩着他们,得荷枪实弹来“保护”的孩子,如何“快乐成长”?

也许,在与少儿同台表演“快乐成长”的胡锦涛的眼里,哪怕惨烈消亡了再多的中国孩子,也不过就是死了一些蝼蚁。我孩子廖梦君惨烈遇害在校园,我夫妇俩被迫害得走投无路,曾向胡温苦苦哀告,两位“影帝”竟装聋作哑。

工潮四起;富士康公司蹊跷出现“自杀传染效应”;冤声载道,有的冤民隆冬被冻死在京城,有的被逼得只能跑到联合国的总部去不断鸣冤;看不起病、上不起学、买不起房等等大山高耸……中国的痛,用小儿科的演出能消解?

看来著名表演艺术家胡锦涛,还是“病得”晕头晕脑。问题成堆,你既然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那么你就不能占着茅坑不拉屎,面对问题,你得拿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来,不能总是这样靠了演出度日。

救救“病危”的胡锦涛!救救“病危”的中国!救救被死亡的阴影所笼罩的中国孩子!要让中国的孩子真正得以“快乐成长”,首先就得保证他们不再个个惨烈消亡。倘使孩子们的活着尚且不能保证,“快乐成长”又从何谈起?

写于2010年6月1日(廖梦君同学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杀人狂徒在中共治下逍遥法外第1417天!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和相关照片是“国家机密”!作家廖祖笙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被党国公然剥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