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官员执政狂“创新”---逼民众造反!

发表:2010-05-27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朝阳区官员执政狂“创新”:潘金莲告陈世美的案子,一定全交给陈世美亲自处理!

包青天如果在世,一定会让北京朝阳的官员给活活气死,为什么呢?因为北京朝阳区官员荒诞执政“创新”:群众反映谁的问题,就交给谁来处理。

刚刚听北京市朝阳区大屯的朋友说了一则“新闻”,也许这种事情在官场上已经成为长久以来的潜规则了,但是,胆敢这么明目张胆地当着广大群众的面大言不惭的、理直气壮地叫嚣出来,我看还是鲜见的。

据北京市朝阳区大屯乡失地农民讲述,2010年5月,大家终于知道,为什么群众反映朝阳区大屯孙永华家族侵吞大屯乡15000多乡民祖业产的问题在证据确凿情况下,仍然这么多年却迟迟得不到公正的解决,主要的原因是朝阳区的官员有个执政“创新”。这个“创新”是朝阳区纪检书记陈杰当众宣布的:群众反映谁的问题,就由谁来答复,朝阳区政府只是搭个平台,将答复由政府盖章后交给反映问题的群众,并不去核实答复人答复的内容是否属实。

这是多么可悲可笑的政府行为啊!这就好比强盗抢了百姓的东西,百姓将强盗告到政府相关部门,于是相关部门的官员就去问强盗:“你是否拿了某某的东西?”不用说大家也能想到强盗会如何回答,既然是强盗想抢东四,他能承认自己抢了别人的东西吗?这是除“创新”以上办法的官员外连傻子都明白的道理。强盗当然会说:没抢。可悲的是我们的政府官员,听到强盗的答复后并不再做任何调查取证,就直接告诉被抢的百姓:“经我们调查,他没有抢你们的东西。”

基于此,大家就不难明白为什么我们国家有那么多群体事件、恶性事件、极端事件发生;为什么群众的很简单的诉求却多年迟迟得不到公正的解决;为什么那么多普通老百姓被逼得用极端的方式来报复社会。我们的官员拿着纳税人的钱,天天无所事事,醉生梦死。他们是这么的无视党中央的各项政令,想出这么荒诞无稽的处理群众诉求的办法,真是自盘古开天至今闻所未闻,新鲜事啊!如果按照他们的理论,什么事情都由事件的当事者自行解决,还要那么多执法部门、政府部门干什么呢?!中国的执政党用这样的官员,社会不乱才怪呢!群体事件、极端事件不多才会让人感到新奇呢!

可怜的中国人啊!官员白天无所事是,道貌岸然;晚上是争分夺秒,男盗女娼!对百姓反映的正当诉求不论大小,都是一个字---拖!逼得柔弱的百姓不得不造反!

来源:aboluowang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