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出道20周年演唱会即将登台湾(图)

发表:2010-05-26 2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演唱会减了将近10公斤的那英

歌手那英将在7月份于台北小巨蛋举行出道20周年演唱会,先在台湾举行了造势记者会,天后张惠妹和好友陶晶莹特来站台支持。


那英、陶晶莹张惠妹

曾以一曲《征服》掳获无数歌迷心的那英,相隔8年没有来台湾,这次将在7月份于台北小巨蛋举行出道20周年演唱会。5月25日下午特地举行了造势记者会,那英表示这回举办出道20周年演唱会,可说是做足了万全的准备,为了演唱会,她可是卯足劲减肥,减了近10公斤。瘦身有成的她也特地在记者会上展现减肥成果,不过他说:"还没达到我要的成果。"


那英与张惠妹

艺人"阿妹"也特来站台担任特别嘉宾,为了替那英的记者会暖身。阿妹一现身就献唱那英成名曲"征服",让她相当感动。媒体问到是否会请到好朋友王菲来台担任演唱会嘉宾,她直言:"她肯定不会来的。"媒体再问:"那会请阿妹呢?"那英开玩笑说:"她都入围(金曲奖)10项了,我请得起她吗?"引来现场媒体笑声不断。

将在7月24日台北小巨蛋开唱的那英,是首位在台湾小巨蛋献唱的大陆艺人,为此她表示,她要努力练唱,一定要把最好的表现,呈现给台湾的歌迷朋友。

来源:网易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