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传拒睡遭封杀 美丽港星富商爱包

发表:2010-04-28 1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汤唯因“色,戒”拿下金马奖最佳新人奖,也因戏里大胆床戏传出中国领导要求陪睡,但她拒绝,而遭封杀的传闻。(资料照,台大翔摄)

女星陪睡搏上位,可以做,不能说。许多港台导演到中国拍片,都曾有过半夜女星敲房门的经验。导演们的说法是: “有才艺、有美貌的这么多,竞争激烈之下,自然有人想搭直达车。”

中国女星吐导演 穿上裤子不认人

女星陪睡对象有出资老板、导演、制片,中国还多了掌握影片生死的政治领导。汤唯因为“色,戒”的大胆床戏被中国封杀,但也有传言指出她是因为拒绝陪睡中共领导,领导恼羞成怒,下达全面封杀令。汤唯输了事业,但赢得尊敬。

另一个业界盛传的小道消息,则是某位中国大导演,他执导的电影堪称都是当时最夯的作品。能演到他的片,等于有机会大红。因此不少女星前仆后继,陪睡理所当然,为求大导演赏识。某知名女星和他合作后大红,演出多部国际知名作品。但该女星走红后,再次和该导演合作时,该导演刻意和她保持距离,避免被媒体炒作。传言该女星在记者会现场对他说:“怎么啦,穿上裤子就不认人啦?”

情非得已

伪纪录女星陪睡

钮承泽的“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也曾触及女星陪睡话题。该片以伪纪录片形式拍摄,真假难辨,更加耐人寻味。在片中饰演自己的钮承泽,找丁宁出来陪金主喝酒,其实陪睡的房间都准备好了,丁宁发现情况不对,聪明脱身,替不愿卖身成名的女星做了一次成功示范。

香港演艺圈许多女星,一直是两岸三地富商钟爱包养的对象,尤其是已经为人妻的刘嘉玲、李嘉欣、袁咏仪,以及关之琳、Maggie Q等人,更是富商眼中的“红牌”。

金屋重金诱惑 女星甘头陪玩

富商为了想要私下包养这些被他们视为“红牌”港星,多半选择砸大钱金屋藏娇,在香港买屋置产,然后供女星吃住,据了解,某富商便声称花了1200万元买下香港浅水湾的豪宅送给某位当红女星,因为名字登记在女星名下,对方于是甘愿陪住陪睡;另一位富商,则以1个月2百万元的代价,包下某女星两个月,陪他游山玩水兼上床办事,撒钱包养女星毫不手软,令人咋舌。

年初,港星邓丽欣被爆淫照外流,她出道时因走清纯路线,很早就是富商私下口耳相传包养的对象之一,让她因此一炮而红,成了包养界的当红炸子鸡;而早在“星爷”周星驰当年拍完电影“喜剧之王”后,便有富商看中张柏芝,一度喊出1200万的价码和她交往,轰动各界。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