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潜江老人因多次上访遭劫持并关进精神病院 

作者:杨春光 发表:2010-04-22 1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北潜江市老新卫生院院长陈圣堂劫押六旬老人廖梅枝至今已70多天,尚未放人,潜江公安,检查院均表示管不了,其一家人受到剥削和非法迫害,几次被有关部门和黑社会殴打和关押.

2001年8月杨春光之父去世后,杨春光和其爱人廖梅枝历经8年艰苦上访,多年来,因上访损害了一些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利益(三次上北京)以至于二老被视为眼中盯,三番五次或明或暗被相关部门和社会上黑社会采取野蛮非法,变换形式的迫害他们。以至于在潜江城区,他们的人身安全丝害得不到任何保障。

上访理由

是因为杨之父(我父为名老中医《有证件》,国家技术干部职称《也有证件》)退休金被剥削。生前退休金历经二老上访八年多才返给了一部份,父亲杨润泽生前系湖北省潜江市渔洋镇卫生院名老中医,于1980年4月退休.退休后在相邻的监利新沟镇中药材公司坐门诊。当时潜江市卫生局,渔洋卫生院以杨润泽在外地打工能度日为由,不发工资。

廖梅枝表示

因为目前潜江市卫生局不仅没有解决问题,还威胁他们不准再上访,否则把他们做为精神病关起来。市卫生局在办的"学习班"期间打骂,陷害说他有精神病,给其人格及名誉带来了极大的伤害,也给其家人带来了很大的精神痛苦!在此期间还强迫我和我的家人在威胁的情况下写下多封保证书, 事情起因主要因为廖之公公杨润泽的退休金被吞等三个诉求而上访多年无果。促使其决定到北京上访。

雇用黑社会打手

2009年元月31日,正月初六,大过年的,下午5时左右,当时有我老二口,我儿媳妇还有孙女,四人在家,进来六个年轻小伙进来砸东西还殴打我们。所属潜江市园林城区的园林派出所一把手所长邹友华经我们报警后查出,并给我们答复,说是政府组织黑社会行为,派出所还出示了证明材料。

再次上访遭劫持

在住院期间,老新卫生院通知已病退十一年多的廖梅枝上班。以未上班为由老新卫生院停发其2010年1月和2月份2个月生活费,就此事廖梅枝和老伴在儿媳挽扶下,腊月二十八上午再次上访到市长书记,没想到发生劫持事件!

说我老伴是精神病人

潜江市检查院申诉科李科长说廖梅枝有精神病,还说卫生院方面讲你们家属看管不力,他们就看管!这是强盗逻辑!他们有什么权利这样做?卫生院方面已把相关的材料送达(所说的材料很可能就是在08年奥运会期间,潜江卫生局办我老伴所谓学习班,关我老伴达46天,我为了让她尽快出来,在他们威逼下违心写下廖梅枝有精神问题)

不服强盗逻辑

1:廖梅枝家族没有任何一人是精神问题,没有家族史;可查。2:二老是同学,二家相隔不远,如她有精神问题,自私点说不会选择她,他们是自由恋爱;3:廖梅枝十一年前病退时是潜江市老新镇卫生院职代会代表、科室负责人。4:到2009年廖梅枝都在做了十多年生意,有精神问题的人会做好生意吗?5: 说廖梅枝是精神病人,陈圣堂院长又为什么在2009年12月12日通知已病退12年之久的廖梅枝上班呢?

陈圣堂做为一个镇卫生院院长怎么会有这大的拘禁他人的权力!

市卫生局来了二个人说廖违反了在奥运期间上访的规定,要办学习班!

杨春光家人的控诉

杨春光是一个多年的上访者,为落实政策依法上访。十多年来,几届市委领导对其反映的问题非常重视,多次接谈,多次作批示。市委有关部门忽视领导意见,对其反映问题不做任何调查,采取相互推诿,敷眼,拖延,欺上瞒下,年复年的不于落实,不作任何答复。万般无奈,被逼越级越省,赴京上访。这一遂级上访行为并非违反信访条例有关规定。省,北京各有关领导单位也多次发函催办落实。而潜江市有关部门严重违反信访工作条例,对上访人采取非法拘禁,殴打,砸店子,强制送进精神病医院,监禁等达四十六天之多。经常有人上门恐吓,要打死其儿子等。使合法的医药店不能正常开展营业,全家的人生安全得不到保障,为此,多次上公安局反映,受而不理,问题至今迟迟得不到处理。是权大还是法大?    

杨春光家人的愤怒

我老伴到今天还没放回家。他们都是骗子,因为他们曾说让我儿子上班了就放人,可我今天儿子去上班了,可还没放人。我给他们分别打电话,都推卸。当初说我儿子没上班担心她出来后再上访,所以强迫让我儿子上临时工的班,本来应按政策是正式工的,调解书中也说是有编制,是正式的。把她搞进去后就变了。现在人也不让我们见,就是判了死刑犯也可以见家属的,现在几个月了我们没有一点音讯,很让我们愤恨。

杨春光敬上  

电话:13407284812。2010年4月16日
                       
老新卫生院付院长陈圣堂院长的电话13593900248
卫生局的郑杰副局长潜江市卫生局纪委书记郑杰
13507229585
潜江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朱甫军,13339724020
潜江市政府副市长代明,主管卫生,教育工作。13972920238,办公室0728-6291207
潜江市检查院申诉科李科长
潜江市信访局吴局长
杨市派出所所长
潜江市卫生局,渔洋卫生院
省信访局张处长
杨市精神病医院!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