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私人游艇完工 36亿元装备反导系统(组图)

发表:2010-04-18 2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16日,“日蚀号”离开布洛姆·福斯公司位处汉堡的船厂,在海上游弋。

阿布花了36.8亿元打造拥有反导系统的“日蚀号”。

英国媒体4月16日披露:等待了3年之后,俄罗斯亿万富豪阿布拉莫维奇,拥有的170米长的全球最大私人游艇“日蚀号”终于建造完毕,阿布称霸游艇界!

值36.8亿 装备反导系统

“日蚀号”从2007年1月开始,由德国布洛姆·福斯公司位处汉堡的船厂建造,历经3年才建造完成!4月16日,“日蚀号”离开布洛姆·福斯公司位处汉堡的船厂,在蓝天白云映衬下自由的在海上游弋。

英国媒体称,“日蚀号”价值4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6.8亿元)。日蚀号虽说是私人游艇,从大小配置看来却俨然游艇堡垒。

据称,日蚀号配备了两个直升机停机坪、三条下水滑道、多个暖水按摩浴池、一间私人电影院、一个露天泳池和多艘小型快艇,另外在游艇后半部分还装设潜艇及潜艇舱。最重要的是,日蚀号游艇保安措施严密若铁桶,除了装备反导系统,还装有防弹玻璃和运动传感器,至少要聘用 50名船员才能起航!

这艘巨无霸游艇其中一项特点是:一道凉廊用尽整艘游艇的宽度,把主客厅和宴会厅贯通,船尾的弧形结构装有观景玻璃窗,提供270度无敌大景观。

打败迪拜酋长

阿布已拥有4艘顶级游艇,加上日蚀号,全球10艘最大私人游艇中有3艘是其囊中物。阿布5艘游艇加起来的总长度达531米,相当夸张!爱尔兰海军所有战斗用舰只加起来的长度,也只有558米。

阿布拥有设备一流的豪华游艇队,各地富豪也不遑多让:例如甲骨文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埃利森,及微软创办人保罗·艾伦也有自己的游艇队。

现今世界最大游艇,是迪拜酋长马克图姆拥有的“迪拜号”,该船长达160米,“日蚀号”的长度超越这艘帝王级游艇,多了差不多10米。
 

来源:信息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