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5日,7日美国股市追踪

作者:东方 发表:2010-04-14 1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一(4月5日)股市追踪

 

交通部要丰田汽车罚款1千6百万美元,这是美国政府有史以来给汽车公司民事诉讼最高额的罚款,罪名是丰田隐瞒汽车质量问题,拖了很长的时间才向监管当局汇报,最后造成8百万辆丰田汽车需要回厂检修。

 

星期一,白宫透露他们要求人民币自由流通,并强调会继续给北京政府施加压力。财政部宣布说,他们推迟公布年度报告,因为美国朝野要求惩罚北京操纵人民币汇率的呼声越来越大,财政部说,他们要等到胡锦涛访美结束之后才会发表报告,这份报告将选择是否把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


纽约美龙银行的麦克.沃福克分析说,目前中美两国的口水战不会马上有结果。他说:“双方都同意人民币汇率要更自由浮动,争论的焦点在时间,我认为现在还是搁置一下比较好,任何大幅度的变动对两国的经济都不利”。

 

根据全美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最新报告,二月份未来房屋销售指标意外上升,美国服务行业三月份的增长幅度是过去四年来最强盛的时候,由于经济前景看好,油价上升,华尔街表现良好。

周三(4月7日)股市追踪


从破产重组到去年年底,几个月的时间,通用汽车亏损43亿美元,但是公司管理层透露,他们最早近年就可以实现盈利,销售增加,整个汽车市场都在回转,不过通用汽车的市场份额也在不断缩水,他们三分之二的股份归美国联邦政府所有。

 

上个星期美国房屋贷款利率上涨,主要原因是联储会不再收购跟房屋贷款相关的资产,不过根据房屋贷款银行协会的报告,申请房屋贷款的数量稳定,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联邦买房补贴四月底过期。

 

有迹象显示,如今的消费者更会理财,三月份次级房屋贷款逾期不付的数量下降,这是地产泡沫破裂以来的第一次。根据联储会的报告,二月份消费者信贷意外下降,到去年年底为止,逾期不付的总额下降。

 

星期三美国股市下跌,因为有联储会官员透露,目前几乎零利率的状况很快就会结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