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传王小丫嫁最高检察院检察长(图)

发表:2010-04-10 0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次是真的。之前传说她嫁陈章良,那个不知道是没嫁成还是根本就是谣传,但这次是真的嫁掉了,而且步步高升啊,嫁的最高检的检察长,这个很厉害,级别相当之高了。

本来不知道这个消息的,有朋友是报社的,接到他们上级的指示说不让报道这个消息。这个就是传说中的欲盖弥彰吧,活学活用到实践中了……

王小丫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从已经离婚的前夫到与导演米家山的感情旧事,媒体总是不厌其烦的挖掘她感情生活的点点滴滴,甚至还一度传出她与中国农业大学校长陈章良结婚的假消息。面对自己扑朔迷离的感情生活,王小丫也首度面对镜头进行了认真的回应。

“你失恋过吗?”当记者将话题引向情感方面时,王小丫睁着她那双大眼睛,忽然伤感地反问,“比如说单相思,应该是很伤痛的吧;比如说两个人明明很好,却没有办法再继续相处下去,这也是很伤痛的。你会觉得自己很挫折,没有好好相处的能力,没有保护爱情的能力。”

面对王小丫这一番忽然的表白,记者有些意外,继续追问:“当今这么自由的社会,还有谁能阻挡这个?”王小丫停顿了一下继续说:“有些时候,你跟一个人很相爱,但是不见得有能力跟他很好的相处,可能因为一些枝枝蔓蔓的事情就分开了。回过头来想,这是一件很伤痛的事情,自己也是很愚蠢的。”说这段话的时候,王小丫的神情很伤感。

(在网上看到众多明星之间扑朔迷离的多角恋爱关系的文章,大多过目一笑,明星的生活和"恋爱"本来混乱,谁是谁非除了他们自己怕是难有人能说得清,不须细纠。唯关于王小丫的这一段印象深刻,不是因为喜欢该主持,而是平时便感觉其动作程式,笑容僵硬,对着镜头一味多情地眨眼给人一种缺乏诚意的做作之感。而这一段文字更印证了这种感觉。且不管关于王大主持这段文字内容是否详实,言辞是否过激,个人觉得看起来过瘾,因此摘来和有同感的朋友一起娱乐一下。)

米加山,号称中国的寅次郎,生于1947年5月,山西人,电影导演(四川蛾眉厂著名导演),是潘虹的前夫,一个极其低调的导演,网上找不到特照片。王小丫认识米加山由来已久。

据说潘虹和米加山离婚是因为潘虹常年在外拍片,无法顾及老公,对不住老公,老公也不愿意和女强人生活,他们才分手的。其实不然,他们的离婚和当年在四川当记者的王小丫插了一脚有直接的关系。

C插进这脚之前是否离过婚,不得而知,虽然那时她很年轻,但是没能和米加山结为良缘。王小丫来到北京后又嫁了2次,现年42岁,喜好浓妆,很厚的妆,有一上初中的儿子,从她儿子的年龄可以判断王小丫比较早婚(她是比较有激情的女人),儿子应该是第一任丈夫的。据说她现在和北京农业大学校长陈章良有染,此前和公安部某高官关系媛昧。

王小丫在台里为争主持人角色与同事扭打起来(看来她不仅激情还很泼辣)。传说王小丫本来就是小学文化,文凭是混来的,曾当过临时工,靠密友米加山来到中央台,结过婚的人了还到处说自己没有结婚.

潘虹一直没有嫁人,也没有任何男朋友,据说一直想念着米加山,她说:米加山永远是我心中的唯一,不可能有人取代他。潘虹一直没有诽闻,当年的出国热,她是为数极少的没有卷进去的当红女星,《人到中年》是她主演的影片中反响最大的一部。感觉她接戏比较明智,如果刘晓庆有她一半聪明,也不会是今天这个样子.大家一起祝福她吧!

(做女人做到被人冠以这样极端的评价,真是悲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