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官王益巧用4万利息救了美女刘芳菲(图)

发表:2010-04-06 0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贪官王益案审判当天,爆出王益曾经为央视主持刘芳菲找了200万“投资”支付房贷,王益让香港商人李涛给了刘苏菲200万元,用于偿还房贷。后来王益事发被调查时,他让刘芳菲把200万元还给李涛。李涛的证言也显示,刘芳菲还了200万元,还给了李涛4万元利息。此事曝光后,刘芳菲拒绝了媒体的一切采访,并表示这事跟她无关。

在央视女主持人的美女堆里,刘芳菲无疑是很有特色的一个。现实生活中的刘芳菲典雅高贵,淑女气质无人能敌。中共贪官爱美女。据证实,王益和刘芳菲曾经是一对你为我不欲生我为你只想死的恋人关系。本博秦全耀不解,刘芳菲和王益谈恋爱,却让香港商人汇来200万。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不会有无缘无故的200万人民币。聪明的刘芳菲自然明白这笔钱因何而来,脏不脏。如此,她还敢接,好一个胆大包天的小女子。

虽然王益是个贪官,却又玩得挺仗义,宁肯自己受累,也不害红颜知己。事发后,为了刘芳菲不受法律制裁,王益除了让她退回200万,还特意叮嘱多付了4万元利息。正因为多了这4万元利息,才得以让刘芳菲保了平安。都知道,脏款从来没利息,借钱才会有利息。所以,刘芳菲才从法律上与王益案无关,无刑事责任平安放归。

倘若王益不东窗事发,刘芳菲可能永远不会退这200万,但这只能是推断假涉。事实是人家不但退了200万,还付了4万元利息。

其实,就这4万元利息,充满着智慧,是一场绝妙的斗智。如果老秦策划把它拍成电影,片名应该叫《4万元利息》。如果写成小说,应该是“贪官仗义施小计,4万利息救美女”。

来源:凤凰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