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搭台唱戏抹黑谷歌(图)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0-03-31 2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搭台子唱戏抹黑谷歌,这闹剧演到现在,演出效果如何呢?是整个国际社会进一步认清了中共的流氓嘴脸,确认了中共一意孤行,在一条道走到黑,看到了中共无法面对自己的过去和现在,也看到了党和政府的不务正业……

谷歌被迫避走香江的起因无非是:谷歌要坚持“不作恶”的信条,要按通行的运营模式,将搜索结果全面客观显现出来,而党天下作贼心虚,坚持要谷歌对搜索结果进行审查,要其将展示党天下罪恶的搜索结果给悉数隐藏起来。

在谷歌事件中,真正光明磊落的是谷歌,见不得人的是中共。一个自谓“伟大、光荣、正确”的政党,行走至今,还是没有半点责任担当的意识,仍不能面对问题、解决问题,而是继续在制造人为的铁幕,穷尽掩盖问题之能事。

中共本该自惭形秽、低调行事,但这不符合“伟光正”惯有的作派,“伟光正”是神仙下凡,是 “伟大、光荣、正确”的化身。在“不是谷歌退出了中国,而是中国退出了世界”的恶性事件中,中共不计过自讼,反而倒海翻江。

它要使出驾轻就熟的抹黑伎俩,再次搭台唱戏,先声夺人,倒打一耙,抹黑谷歌!于是各大主流媒体和门户网站,一时间充斥着对谷歌的“愤怒谴责”;于是论坛内声援谷歌的网文被“清理”;于是五毛党鏖战谷歌日以继夜……

一顶又一顶吓人的大帽子在扣向谷歌,一盆又一盆恶臭的污水在泼向谷歌……谷歌只是一个搜索引擎,它没有真理部,只有业务部;它没有遍及全国的宣传阵地,只有兢兢业业的敬业精神;它更无五毛党部队……谷歌这般弱势。

而党天下在搭台唱戏抹黑谷歌的闹剧中,演员阵容是如此的强大,在这块能公然捂住一些人嘴巴的专制冻土上,在鏖战谷歌的“伟大战役”中,中共又“打了一场漂亮仗 ”,有理不在声高在此役中纯属废话,中共无理也能声高。

国人对此抹黑伎俩并不陌生。“文革”中曾经出现的各种抹黑手段,在这块“神奇的土地”上,一路传承至今,并被流氓集团时常熟练运用。他们想抹黑谁,谁就得灰头土脸,谁就得百口莫辩,谁就得一无是处。谷歌也不例外。

他们要 “修理”焦国标教授,焦国标在网上就成了“汉奸”,并成了“愚蠢的焦国标 ”;他们要对郭泉教授下手,郭泉被推进文字狱之前,在一些论坛内就成了“流氓” ;他们要对孙文广教授动手,孙文广就成了“强奸犯”……

他们要我在国内传媒和网络“闭嘴”,家破人亡前我便遭遇困扰种种。我品学兼优的孩子浑身是伤被“自杀”或被“坠楼”,他们没有任何证据支撑,一时试图把我孩子污为“小偷”,试图把一个耿直的作家污为“撒谎者”……

这就是流氓集团惯用的抹黑伎俩!抹黑行动一旦展开,一定会是自导自演,进行搭台子唱戏,论坛内的五毛党们一定会是格外忙碌,论坛管理员一定会是删帖频繁,就像当年的“逢廖案帖必守”,他们现在是“逢谷歌帖必守”。

谷歌不愿协同作恶,宁可避走香江,孰是孰非世人一目了然,但是在中共所控制的舆论范围之内,它一时会被踩得鼻青脸肿,这是一定的。中共搭台唱戏抹黑谷歌,伤不着谷歌分毫,人心和历史献给谷歌的,只会是掌声和鲜花!

写于 2010年3月29日(廖梦君同学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杀人狂徒于中共治下逍遥法外第1353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读者推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