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上位女裁献身裁判长 男裁献妻陪舞陪酒

发表:2010-03-17 2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差不多10天前,裁判黄俊杰被警方带走,接下来陆俊和周伟新两大名哨也先后被逮捕,这也意味着,中超反赌逐渐扫向了裁判领域。要知道,8年前龚建平就因为收黑钱37万,被定性为“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获刑10年,最终死在了冰冷的狱中。而最近被逮捕的3人情节可能比龚建平更严重,这意味着他们也许将面临20年以上的牢狱之灾。

裁判的正常收入,主要来自于吹罚的比赛。以中超主裁判为例,一场球的津贴是1600元,就算吹满30轮(实际几乎没人能做到),一年下来津贴也才4万8千元。加上差旅费、伙食补助(200元)和住宿(250元),总收入也不会超过8万元。然而,不少裁判都是住着百万豪宅,甚至开着奔驰、宝马这样的名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俱乐部官员表示:“大家都知道这些钱是怎么来的。”

不少俱乐部承认,除了需要送上红包之外,招待男裁判桑拿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不过最新消息表明,裁判也不是完全强势的一方,在面对直接领导时,他们也会成为受害者:以张健强主政裁判委员会期间为例,个别男裁判为了能多吹比赛,宁愿让妻子去陪张健强喝酒跳舞,甚至有女裁判为了多出场而自动献身!

裁判的正常收入属于“多劳多得”性质,吹得越多,收入越多。另外,要想执法世界杯、亚洲杯等油水多的洲际比赛(数千美元一场,还有各种补贴),裁判们必须讨好自己的直接上级———裁委会。对于裁判而言,裁委会就是他们的顶头上司和“命根子”,孝敬裁委会官员也成了顺其自然的事情。以上面那位无权无势的女裁判为例,为了增加“出勤率”增加收入,她不得不主动献身。据悉,为了上位而牺牲肉体的女裁判,绝不是只有这一个。

来源:重庆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