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月笙语录 值得看一看

发表:2010-03-15 07: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不要怕被别人利用,人家利用你说明你还有用    

2.吃是实功,赌是对冲,嫖是落空    

3.花一文钱要收到十文钱的效果,这才是花钱能手    

4.做事要做到刀切豆腐两面光    

5.做人有三碗面最难吃: 人面 场面 情面

6.对人必须诚恳,即使有人欺瞒我于一时,我总能以诚字来感动他,使他心悦诚服。我的处世之道,尽在一个诚字,你们举一反三,方始可以谈交友   

7.杜先生还曾经对一个有文化的朋友说过:你原来是一条鲤鱼,修行了500年跳了龙门变成龙了,而我呢原来是条泥鳅,先修炼了1000年变成了鲤鱼;然后在修炼500年才跳了龙门,倘若我们俩一起失败那你还是一条鲤鱼而我可就变成泥鳅拉你说我做事情怎么能不谨慎呢? 

8.头等人,有本事,没脾气; 二等人,有本事,有脾气; 末等人,没本事,大脾气。        

9.杜月笙有句挂在嘴上的话:小心得天下,大意失荆州    

10.人活在世上要靠两样东西,胆识和智慧    

11.锦上添花的事情让别人去做,我只做雪中送炭的事情。    

12.钱财用的完,交情吃不光。所以别人存钱,我存交情。存钱再多不过金山银海,交情用起来好比天地难量!    

13.每月存款折上多几个零不算你有多少钱,花出去多少钱才算你有多少钱。    

14.前半夜想想自己,后半夜想想别人    

15.君子我不怕,毛贼我不惹!

16.事不要做绝,要留有余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