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局长情色日记男主角报案 称隐私遭泄露

发表:2010-03-05 05: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西烟草专卖局昨天透露,“日记门”男主角韩峰已经以个人隐私被人恶意泄露为名,向当地警方报案。

局长“香艳日记”曝光遭停职

最近在大陆网上流传前广西来宾市烟草专卖局局长韩峰以第一人称写的日记,内容简短,颇具时下流行的微博,不过内容却“很黄很暴力”。

日记内容为2007年至2008年,详细记录自己每天的工作和生活状态,除了上班和陪家人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喝酒、玩女人、收人钱财。

在日记中,这位官员提到6位与他有亲密关系的女性真名,甚至还详细写出一些女性的住址门牌号。

日记曝光后,网友迅速展开“人肉搜索”,查到主人是前广西来宾市烟草专卖局局长韩峰,后又任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法规处处长,事发前已转任广西烟草专卖局销售处处长。

广西烟草专卖局获悉后随即召开会议,将韩峰停职检查,并由纪检监察部门进行初查。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称,根据初查情况判断,“局长日记”的内容不是空穴来风,目前纪检监察部门已经立案调查。

男主角报案 称隐私被恶意泄露

据广西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办公室主任廖某介绍,由于自己的隐私被人故意泄露,韩峰已经向警方报案,要求追究泄密者的法律责任。据初步调查,韩峰的日记是写在电脑上被泄露的。据韩峰称,日记的部分内容被人恶意篡改。目前,由于对日记内容出现了不一致的说法,调查组正在就日记进行“鉴定”。

几名女主角网上照片均不属实

日记里描述床笫之事的段落中,出现了几名“女主角”。这些女主角的姓名、身份,甚至家庭住址(具体到门牌),都被详细记录在日记上。日记被传到网络后,还有网民对日记中的女当事人进行了“人肉搜索”,部分网站还贴出了疑似女主角谭某、盘某的照片,以及谭某所住小区的照片。

区烟草局办公室负责人说,一些网民和外地媒体很不负责任地刊登了所谓的“女主角”的照片,其实网上的照片都不是她们本人。而这些假的照片,势必会影响到其他人的生活。

局长年薪20多万元 终日忙于应酬

在韩某2007年的日记中,有这样一段年终总结——“2007年过去了,这一年我的工作更顺手了。企业规范,中层干部努力而理解我的工作意图,我在员工中的威信高,今年更是全面完成任务,收入又高达20万元,明年更好做。鉴于此,我都无所谓回不回区局了,能再干二年直接回区局干个闲职再内退最好。……

日记中记载,韩某在来宾市烟草专卖局担任局长,2007年的年薪就有20万元,2008年有25万元。但是,他经常性地出去吃饭喝酒陪人唱歌,应酬不断,这几乎是他工作的全部内容。按韩某在日记中所写,他个人不喜欢灯红酒绿的吃喝场合,更喜欢玩弄数码产品,但是有些应酬不得不去。从日记上看,好像烟草局工作的大部分内容都是在酒桌包厢里进行。

日记因何泄露 怀疑被人黑了电脑

韩某为官多年,一定知道记载着受贿内容的日记一旦落入他人手上,后果会有多严重。那么,这份日记,为何会流入他人手上?

网上最初出现的帖子,是由一名自称谭某(韩某的情人)的丈夫的人贴出来的。据“广西新闻网”报导,记者从广西烟草系统的“知情者”口中获悉,帖子未必就是谭某的丈夫传上网的。该系统内流传最广的说法是,在人事调整中,韩某得罪了其他人,如今被人报复。其竞争对手买通黑客侵入韩某的笔记本电脑获取了日记,随后将其发上网。

从韩某的日记记载中也可以看出,韩某是一个非常喜欢玩相机、电脑的干部,不但自己钻研,有时还帮其他人重装电脑系统,大家都认为他是电脑高手。不管出差到云南还是广州,他的日记每天一记,相信是在笔记本电脑上进行记录的。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