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才女观秀惊喜连连(图)

作者:陈锦缘 发表:2010-02-07 18: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麻省汉欧沃剧院2月6日演出现场

【看中国记者陈锦缘美国麻省渥斯特采访报导】2月6日美国麻省渥斯特市的汉欧沃剧院(HanoverTheater)里人头拥拥,华人、亚裔和各族裔西人聚到一起,原来是“神韵”正在上演。这个被中共在大陆禁演,在香港阻挠并取消的演出,已经轰动了各界华人和世界观众,许多慕名而来的观众更是惊喜连连,来自北京的才女,留美医学博士后黄小姐也不例外。


北京才女留美尖端医学博士后黄小姐和男友

“本来我不知道这个消息的,我的男朋友Peter看到了。他买了票,结果我跟着就来了。我对法轮功没什么了解,我来之前也不知道这样子,这算是一个意外惊喜!看完之后觉得很好的。”来自北京的女博士后黄小姐在中场休息时,因为体会到男朋友的体贴和爱心,高兴得合不拢嘴。

至于如何在观秀中获得进一步的惊喜,这位研究脑成像合成图研究的博士后告诉记者:“演出真的很好!我觉得就是中国传统文化很棒,像传统舞蹈啊、传统音乐啊、还有一些神传文化故事,像《武松打虎》啊,这些艺术让美国人了解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吧,我觉得蛮好的。”

“可以说一个意外的惊喜!我觉得很帮助我男朋友了解中国传统吧!因为他也没见过这么大型的中国舞蹈,对他来讲比较大型,这种整齐的舞蹈形式和西方舞蹈格式不太一样。”看到男朋友对神韵的爱不释手,这位北京才女更是满面春风,惊喜加惊喜。

“反正他(男友)很喜欢,所以我想应该很多美国人都会很喜欢。尤其是介绍一些包括各个民族服饰啦!对,我觉得那些民族服饰很漂亮。我觉得很好的,真的很好!”黄小姐进一步补充道。

原来黄小姐的男友是波士顿一位监狱长官,这位看上去还很年轻的美国官员则表示特别喜欢神韵乐团的音乐。他以西方人特别的率直告诉记者称:“我特别喜爱神韵,包括服饰和舞蹈,特别是晚会的音乐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今晚看完秀我心情非常愉快,这种中西合璧的音乐是我从来没有听过的,所以非常喜爱。”这位中国准女婿看上去已经迷上了中国传统音乐,对于男友的开心和欢喜,女博士后看到后喜上加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