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2010年房价国运疫情气候

作者:无邪子 发表:2010-01-20 0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闲的无聊,起了一卦,占卜2010年房市房价。得兑之随卦。解卦如下;

按卦;中国房地产的疯狂算是过去了,2010年房市会开始显现疲软态势。价格走势上半年还能坚持目前水平。有波澜不兴之象,开发商的美梦和自慰心态到了秋后会被敲碎,尽管有各种优惠条件,却再也不会出现往年热市。他们也许会埋怨国家在稍晚时候出台新的土地政策带来的影响,实际上更多的是房地产需求和消费在国内开始成熟。前几年混水摸鱼大捞一把的投机商和开发商会像年老色衰的婊子一样感慨青春不再回来。

按理说市场疲软,房价应该下降,但在2010年却未见有多大动静,是通胀压力所致,还是其他深层原因现在还不能妄加推测,但可以大胆预言的是,股市上,房地产板块泡沫现象会凸显,在下半年大幅度下跌,溃退至崩盘边缘。

占卜2010年年时国运 得水山蹇之坎为水卦

此卦大象不吉。

卦体上坎下艮,坎者,水也,艮者,山也,水在上,山在下,坎为险,故《《彖传》》曰;蹇,难也,险在前也。此卦占国运,以五爻为主,五居尊位,爻曰"大蹇",是国家当大难之时也。

坎为沟渎,为隐伏,隐伏之处有沟渎,分明陷阱也。艮为径路,徑之为路小而狭,山间小路,险地之象。卦象大不吉,国运当此,水阻与上,山阻与下。上下梗塞不通,教化难行,变卦又为难上加难,险上加险之象。知国运值此多难。

孔夫子论兴邦,曰知难,当此国步艰难之会,非大人不能济也!!

难啊!很像这这情况~~~~

就像在伸手不见五指漆黑的暴雨夜里,盲人骑着一匹偏跛的瞎马在泥泞狭窄的山间小路上狂奔。

此卦为内外两难,世界整体情况都不容乐观。济外不如济内。

蹇。君予以反身修德。以中节也。知难而上,敢于直面困难,是此卦的精神与灵魂所在。

占卜2010年疾病疫情方面:

近年来各种疫情严重,故卜2010年疫情疾病情况如何,得泽火革之天火同人卦,解如下:

按卦;经云;鬼爻属土,千门疫疠苦祸同。二爻勾陈土鬼丑年太岁克世,主2009年人类受疫情克害。倒霉的是,卦中上六爻土鬼化进神克世爻及三爻。主2010年病毒继续升级,继续威吓全球。

稍前世间,禽流变猪流,猪流变甲流。

而今鬼爻未土属羊带日辰进化为戌土属狗,羊流感又变狗流感。日辰既主现在又主久远,可见依旧是现在疫情的进一步变化。动而化进神来克,情况愈加严重!

此卦又加深了病疫方面的威胁程度,鬼妖属土主瘟疫。区别于09年疫病困扰的是,09年一种甲流病毒不断重组搭配进化,还在一种病毒内演变。比如甲型 H1NI,甲型HIN2,概念上甲型加HN等,而2010年除了甲型病毒外,在会出现新型较大疫情。三波轮番轰炸。绝对够喝一壶。

所喜者明年寅木为此卦子孙福德合世治鬼,病毒虽近化变厉,终不酿大灾。

占卜2010年粮食安全:得风火家人之水火既济

居安思危,民以食为天,鉴于近年来人们奢侈浪费。任意糟蹋东西,耕地流失。农业生产积极性。惟怕冒犯天和而遭致天谴。故有此占!

此卦六爻动克世爻,喜日来合而忘克,化父爻月建来合世。上天有好生之德。五君爻子孙福德司勾陈田土之职。虽然入墓,却也有情于世。此卦整体看起来令人放心。

此卦在2010年以吉论之,国家对农业的重视应该给以肯定和赞誉。

虽然目前富有,当戒之浪费,以备不时之需。主席教导我们以骄奢淫逸为耻。

占卜2010天气气候方面:得离为火之火地晋卦

2010年天气气候方面这卦太奇怪了!!

按传统断卦来说,离火光明。火盛之象,卦中亥水主雨神,发动三合父母卯木。初爻卯木临青龙旺动,经云,"木动交而游丝漫野。""父母兴隆,四海尽沾雨泽"水局动于离宫,相济之意。更有日出地上,天气晴朗,一番风和日丽,雨顺风调之象。

但是~~卯木带日德汇合局旺动,化子孙,主雨有德。似乎雨顺。按经曰:雨后长虹垂带练。卦象表面看景象确实不错。明年庚寅松柏木年,少阳司天,庚金制之寅木,本来不过,但确是金运之年得离卦。少阳寅木得火反猖。故此卦有水火太过之嫌。

本来火德得地为吉利。

离,丽也;日月丽乎天,百谷草木丽乎土,重明以丽乎正,乃化成天下。 柔丽乎中正,故亨;是以畜牝牛吉也。象曰:明两作离,大人以继明照于四方。

一片光明文明。

此卦以巫看来。有火气不顺,火德失常之象,离火失其德则为离火暴烈。故判断明年天气气候方面旱涝无常。水局在火中,非相济也,乃相战也。

之所以会如此判断,理由多多,此地表三

一,首先年时总卦不吉利,初爻万物空亡,不会是风调雨顺大有之年。

二,卦以中和唯美,水火为天地之嘘气,此卦火水皆盛,大喘气。反倒不美。

三,去年卜年运卦为明夷,火入地下,火被土所克而受伤之象,人间文明受伤,今年变卦为火行地上。人文未见改观,处处谎言,到处山寨,假货横行,天人不对。必主火失德而为灾。

兄弟己巳火持世,日辰同巳,主巺风,位东南,与离卦共南方火。风带火,火带风,火性燃烧,风性移动。风火二者失德皆暴烈。必主较大规模的焚风之害。

较大的焚风之害太少见了,来年的情况足以让世人震撼!

"焚"字两个木在上面,合日辰世爻巺巳木在上,下面一个火字。合离卦为火。感仓颉造字之深远。叹中华文化之玄奥。

明年较大的焚风之害是什么概念?

变卦火行地上。坤为牛,为大地,为大众~~

牛多死为先兆,大地龟裂,多杀人。

来年焚风合《皇帝内经》五运六气中的疾病。

焚风天气出现时,许多人会出现不适症状,如疲倦、抑郁、头痛、脾气暴躁、心悸和浮肿等。医学气象学家认为,这是由焚风的干热特性以及大气电特性的变化对人体影响引起的。

只不过来年非常严重而已、会直接烧伤人。

呵呵,如果在下猜的没错,"焚"字会成为2010年度汉字。

火长生于寅,旺于午。明年寅虎之年,于申位巳火成刑局。按申金分野,我国西南及偏西地区当有此害。

焚风会引发大范围火灾,火灾又会反助焚风的热量,如果肆孽,会形成多方火卷风乱窜,向内地侵害。

这是风德火德失位的缘故。风之德在教化,火之德在文明。目前国内道德解体,教育失败。天人咸应而必应此灾也。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