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被爆劈腿勾人夫 “蚂蚁怀大象孩子”(图)

作者:娱乐新闻组 发表:2010-01-15 14: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章子怡被爆劈腿,透过律师及经纪人出面驳斥。图/CATCHPLAY提供

日前一条关于章子怡"泼墨门"幕后真相的新闻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报导中,章子怡昔日好姐妹赵欣瑜爆料章子怡当上海富商A的小三。对此,章子怡透过律师对外发声明,一切纯属谣言,将坚决追究其法律责任。

京华时报报导,媒体采访了自称是章子怡昔日姐妹的赵欣瑜,她透露,章子怡与男友VIVI交往时,与上海富商A也有染,"A像晕了头,给章子怡送了好多珠宝首饰,仅一条蒂芬尼的项链就上千万,前前后后送了一堆这样的东西"。

据报导,赵欣瑜还爆料,2009年,两人这段关系被A先生的老婆发现了,而此时章子怡也开始对赵欣瑜产生误解,认为他们之间的事是赵透露给A先生老婆的。赵欣瑜指出,在泼墨事件的前几天,她和章子怡为此事闹翻,章子怡的哥哥却冲出来,当面骂,还用简讯以恶劣的语言大骂"想死容易我陪你"。赵欣瑜表示,自己也无法确定"泼墨门"是否和她们之间的矛盾有关,也许是身边知道情况的朋友替她出头或者另有其人。

报导说,北京市陆通联合律师事务所黄凯日前向媒体发来律师声明,声明中称,"目前部分媒体上出现的针对章子怡小姐的报导纯属谣言,没有任何事实依据,严重侵害了章子怡的隐私权和名誉权。章子怡为此已经委托律师展开调查取证工作。对于那些谣言制造者以及协助散播谣言的组织和个人,本律师将坚决追究其法律责任"。

报导指出,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并透过简讯对此事做出回应,内容如下:

"在娱乐圈虚构的新闻还少吗?被嫁祸的人还少吗?谁愿意当小丑,娱乐大众请便!我们现在沈阳安心地拍摄王家卫导演的电影,一切都很顺利。所有跟工作无关的事我都交给律师处理了。子怡的影迷也都打来电话,发简讯,表示全力支持子怡,还有人开玩笑说:"蚂蚁理直气壮地宣布‘本小姐怀了大象的孩子!'你信吗?"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