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在2010年或将奔向100美元

发表:2010-01-05 0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际原油价格在2009年涨幅超过100%,这种上升趋势很有可能在2010年持续。油价在确定的交易带之内运行,伴随快速的突破。这种行为可以很清楚地在周线图上看到。

2009年12月,纽交所原油价格回落,然后从68美元至70美元之间的历史支撑强劲反弹。价格目前在试探78美元附近的压力位。油价的上升发展符合预期。原油市场的一个特征是从支撑位形成的快速反弹,但是当前的行为有一个重要变化,这对于2010年的油价上涨目标有影响。

最近的支撑位的位置是重要的。在2009年,一个新的强支撑位在72美元附近形成。它在2009年上半年受到几次试探。一个新的压力位看起来在82美元附近形成。

当价格在2009年12月形成回落时,交易者观察72美元附近的支撑。它没有形成。价格向68美元至72美元之间的长期历史支撑与压力位下跌。反弹使价格迅速上涨到79美元的历史压力位。当前的行为确认了交易带的正确宽度。

交易带是油价图上的一个主导特征。2009年末的价格活动确认了最强的支撑保持在69美元附近。这个历史交易带的宽度可以用来测算2010年目标价格。如突破至78美元以上,上涨目标为下一压力位89美元附近。如运行至这个压力位以上,目标就会接近100美元。

从交易带开始的突破经常是非常迅速的。油价趋势行为的特点是对压力位的突破,随后迅速向下一个压力位反弹。这个位置的目标通过将交易带宽度向上投射计算出来。之后是回落盘整时期,价格活动在新交易带之间形成振荡形态。
趋势行为与原油市场的特定行为表明,2010年石油价格长期目标在100美元附近。它很有可能分两个步骤达到,以快速突破至78美元附近的压 力位的行为开始。压力与盘整目标在89美元附近。如突破至89美元以上,目标在99美元附近。100美元是一个强心理关口,所以市场很有可能在这个位置附近强势盘整。2010年,原油价格能够突破100美元价位之前还会受到几次试探。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