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凤为何是中共无价之宝?

发表:2009-12-21 2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玉凤与儿子(真有点像......伟大的主席啊)

从一九五八年八月初,至一九七六年九月九日,张毓凤陪伴毛泽东十八年零一个月。也就是说,张毓凤从十八岁到三十六岁,人生最美好的岁月都奉献给了"伟大领袖毛主席",从白天到晚上,从书房到卧室,从情感到肉体。毛泽东去世不久,香港的报刊曾经刊载过一张照片:毛泽东与张毓凤合影,中间坐了个"小红太阳"。

张毓凤成了中国大陆铁血政治最具权威的见证人。

张毓凤忠心耿耿。

毛泽东活着时,她对毛泽东忠心耿耿。毛泽东死了,她力图对党中央忠心耿耿。

可是党中央没有按她跟毛泽东同居十八年的事实婚姻给她以正名、定位。党中央有党中央的难处啊!婚姻法上明文规定一夫一妻制,怎么伟大领袖就实行一夫多妻制,或一夫多妃制?再说给张毓凤定了位,那些李毓凤、赵毓凤怎么办?不能开这个先例啊!毛主席生前素来诗人气质,浪漫多情,性好出巡,南方佳丽,北国美女,多如过江之鲫。若都一一抖露开来,跟从前的皇上何异?罢了罢了!为着领袖威望着想,为着全党利益着想,这些小女子们应当服从革命大局,永远地替党和国家保守秘密。况十亿臣民也不能接受这一事实啊!

在向毛泽东主席遗体告别的仪式上,在其后举行的追悼大会上,张毓凤不是作为领袖家属,跟正宫娘娘江青,跟女儿李敏、李吶,跟儿子毛岸青、儿媳邵华、孙子毛新宇站成一列:她只能跟多达五十余人的毛泽东医疗小组的人员站在一起。

党中央掌握全盘,明察秋毫。张毓凤对于党十足的重要,要重点保护。她比故宫博物院珍宝馆里的国宝还要重要,真正的无价之宝。你道是为甚么?因为她掌管着毛泽东私人保险柜的钥匙,还有顺时针五位数字、逆时针四位数字,再顺时针五位数字的口令。是福尔摩斯也不能破识、开启的口令。

毛泽东的私人保险柜里装着些甚么稀世之宝呢?

私也,公也,大致上可分为两大类:

首先是毛泽东的十几本存折支票----其主要来源为《毛泽东选集》四卷的稿费。说出来你不要吃惊,《毛选》四卷、篇目单行本、选读本、《毛主席语录》等,总印数肯定超过了西方世界的圣经,最保守的估计也在四十亿册以上。虽然中国大陆实行低稿酬制度,虽然从一九六五年至一九七七年间中国大陆取消了稿酬,但毛泽东一人却独独享有稿酬的特权。他的稿酬存款是怎样一个天文数字?相信毛泽东本人并不清楚,他也不会有兴趣搞清楚。对于经济问题,他至死都是一名胡涂蛋。张毓凤心里是有数的,但她把这数字看作党和国家的神圣财富。

毛泽东生前并不会花钱,他只会享受,他也无须花钱。衣、食、住、行、游,天上人间,一切都由人民无偿供给。他念念不忘供给制,应有尽有,省时省事。在钱的问题上,他有时大方到挥金如土,有时又节俭到穿衬衫都要打补钉,睡凉席也要打补钉。当然是考虑到身后要作为纪念物、展览品的,以教育天下苍生臣民。

一九六O年,毛氏发动大跃进运动和反右倾运动之后,爆发了全国大饥荒,各省市自治区都在大批的饿死人,北京城里的食物供应也十分短缺。毛泽东是这场大饥荒的罪魁祸首,却甚么都不缺。他也没有忘记他以师长相称的老友章士钊。除了每月除请章士钊来中南海打牙祭外,还按月给章士钊一千元支票。支票一直开到一九六三年才了结。毛泽东在偿还一笔旧债:一九一九年秋天,年轻的毛泽东打算随"勤工俭学团"赴法国留学。已经到了上海,但身上没有钱,几位湖南同学如蔡和森、向警予、李立三、何叔衡、利瓦伊汉等,也凑不起旅费。毛泽东斗胆去向客居上海的大阔佬同乡章士钊借款。章士钊十分仗义,慷慨解囊,一张支票就开给了两万块银圆,做为支助晚辈赴法勤工俭学的路费。正是有了这两万块银圆的缘分,一九四九年国民党元老章士钊才没有去台湾,而北上就职,归顺了新皇朝----"中华人民共和国"。至于一九六O年时候,毛泽东怎样将一九一九年的银圆跟四十年后的人民币做的折算?有无利息?就不得而知了。

华国锋只好又跟江青通话,说毛主席的财物,一律交由中央保密局处理,任何人无权索取。这是党的纪律......江青又气又恨,在电话里哭闹了起来:主席尸骨未寒,你们就这样对待他的未亡人......江青哭闹了一个小时不肯放下电话。华国锋先是好说歹说地劝慰,后来也来气了,说:江青同志!毛主席是全党全军的主席,是无产阶级的伟大领袖,不是你的家庭问题!

没过多久,十月六日清早,江青就跟她的亲密战友----党中央副主席王洪文、党中央常委张春桥、政治局委员姚文元,毛泽东的侄儿毛远新等等,被中南海警卫部队逮捕了,继而投入了秦城监狱的大牢里,称为"隔离审查"。江青也就永远的失去了向张毓凤索讨毛泽东私人保险柜钥匙和口令的权利。

但是,正是为了毛泽东这只私人保险柜里锁着的那批中共元老们几乎人人有份的绝密材料,这批威胁着邓小平、陈云、彭真、李先念、杨尚昆、王震、薄一波等大人物政治生命、身后名节的绝密材料的去留问题,导致了不久以后华国锋的下台,也埋下了十年后胡耀邦下台的祸根。那已是后话。

且说党中央碍于张毓凤了解的机密太多,待她向中央保密局首长交出毛氏私人保险柜的钥匙和口令之后,即被解除了中央政治局机要秘书职务,而给予国务院副部级的生活待遇。不久,又因为保密工作的需要,悄悄地把她安排住到上海的一座与世隔绝的小院子里去,做了个贺子珍第二。当年最怕成为"贺子珍第二"的江青,却坐稳了夫人的宝座,却在毛泽东死后才成为阶下囚,进了秦城监狱。鬼使神差,如今倒轮著名不正、言不顺的牡丹江女子张毓凤来做"贺子珍第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