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国》2010新年贺词(图)

发表:2009-12-06 1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新的一年,又悄悄到来,让我们更加回首过去憧憬未来。借2010年的帷幕拉开之机, 《看中国》总部衷心感谢海内广大华人读者,报界同仁及其他各界人士对我们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帮助!我们更要感谢《看中国》员工,他们在资金和人力匮乏的情况之下长期默默奉献!

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我们还要感谢许多的海外华人学者, 青年学子,有识之士长期为看中国义务工作,经常熬夜而不领取任何报酬。许多人是海外名校博士毕业,是什么能让他们有如此动力?是什么让《看中国》获此厚爱? 在无私帮助我们时,一位旅居法国的著名报界前辈曾讲:“有自由的媒体,我们国家才能有长足的进步”。


新闻自由作为一项基本政治权利,早已在国际社会得到公认。美国民主巨擎《独立宣言》起草人托马斯.杰弗逊(Thomas Jefferson)曾说:“我们的第一个目标应该是使所有通往真理的道路为人类开放。迄今为止所找到的最有效的道路就是新闻自由。因此, 那些怕自己的行为被调查的人第一件事就是把这条路封起来”。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没有秉承独立精神的社会媒体,没有服务公众,独立于政府、公众、财团之外担当社会责任的民间报业。2004年遭受牢狱之灾的中国大陆某著名报人悲叹: “我们大量的正面宣传和表扬报导尽管为当权者‘帮了不少忙’,但我们极其少量的舆论监督和批评报导也给他们‘添了不少乱’。现在的问题就在于:帮忙是天经地义,理所当然;而所谓的添乱则要天诛地灭,赶尽杀绝”。

美国另一位前总统肯尼迪(John F. Kennedy)1963年6月26日在柏林墙边的著名演讲中说:“自由是不可分割的,只要一人被奴役,所有的人都不自由。”在肯尼迪发表演讲后的26年后,柏林墙终于倒了。 然而,自中共建政60年已过去,我们扪心自问,我们或我们的亲友当中有多少人曾被剥夺过那宪法里赋于的自由?还有多少政治异议人士因言获罪正在狱中饱受折磨,曾经有多少妻子不分严寒酷暑站在监狱的墙外泪流满面等候着探访丈夫,多少孩子们长年见不到自已的父亲;有多少访民一次次上访抗争,又有多少法轮功学员死于非命?等等…,等等。他们为的只是那一点点宪法里赋于的权利和自由。柏林墙是专制制度所建立起来的有形的墙,其实,共产专制制度本身就是一堵无形的用暴力和谎言筑起的墙,把人民关在里面,让人民与自由和真实隔绝。

最后,我们以托马斯.杰弗逊终身信仰并始终实践的一句名言作为我们的信念和此文的终结: “维持公正,哪怕天塌下来”! 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

《看中国》总部
2009年12月26日

《看中国》是在美国注册的501(c)(3)非营利组织,我们接受捐款。美国的捐款者可获得减税优惠(请务必注明捐款人姓名及地址,以便看中国给您寄送捐款证明)。

您可通过以下任何一种方式捐款:

1. 支票(Check):
请将捐款支票寄至看中国编辑部,收款方为"Kanzhongguo Association Inc."。请捐款人务必注明自己的姓名和地址,以便看中国给您寄送捐款证明。
KANZHONGGUO ASSOCIATION, INC
P.O. Box 36-20931, PACC
New York, NY 10129
Email: [email protected]

也可将支票寄至看中国纽约办公室,地址为:
4 W 43rd Street. Room 621
New York, NY 10129
电话:              212-730-6963         212-730-6963
传真:              347-983-5970         347-983-5970

2. 电汇(Wire Transfer):
Wachovia bank: 3000082604366
银行号: 026012881
 
3. 匿名捐款(Anonymous Donation):
为方便起见,小金额的匿名捐款可以用银行或邮政汇票(Money Order,在银行、邮局都可以买到);大金额的匿名捐款,可以用银行本票(Bank Check or Cashier’s Check)。
请将汇票银行本票寄至:
KANZHONGGUO ASSOCIATION, INC
P.O. Box 36-20931, PACC
New York, NY 10129
为安全起见,大陆人士捐款建议采用匿名方式,或者通过海外渠道进行。

4. 网上捐款
http://www.kanzhongguo.com/donation.html



 

 

亲爱的《看中国》网站的读者们:

2010年的钟声即将敲起,不知不觉中《看中国》网站已经走过近九年的时光了,在悄然的岁月里,我 们作为《看中国》的志愿工作人员,欣慰于收获的甘甜,也倍尝了办媒体的艰辛。但是不管怎么艰难,当我们想到读者们用鼠标叩响《看中国》网站的大门,透过我 们的窗口来聚焦中国,看中国社会百态、看世界时局变化,发出自己的心声,认清事实的真相时,虽然累在身,却甜在心,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丑去寅来看中国大 地,牛奔虎跃知华夏真容! 在此,《看中国》编辑部由衷感谢广大读者对《看中国》的支持。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一如既往秉承我们的价值理念,关注中华民族的未来发展,弘扬中华传统的优秀文化,促进新闻自由,成为连接海内外的桥梁和平台。希望在我们不断努力、不断发展、不断完善的过程中,会吸引更多读者加入到《看中国》这个大家庭中, 加入到我们的《看中国》社区 来一起看中国!在此圣诞,新年之际,《看中国》全体工作人员祝福我们的每一位读者圣诞快乐,新年幸福。

《看中国》编辑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