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入白宫国宴最牛夫妇:官司缠身面临刑事调查

发表:2009-11-28 1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负责白宫安检的美国特工处27日说,可能对未受邀请混入白宫晚宴的萨拉希夫妇展开刑事调查。

白宫拒绝评论   

美国特工处发言人麦金宁27日说,塔里克和米夏埃尔·萨拉希夫妇可能受到刑事调查。

未受邀请的萨拉希夫妇24日通过白宫多道安检,混入美国总统奥巴马为印度总理辛格举行的国宴。初步调查结果显示,一个检查点未按正常程序行事。白宫拒绝就萨拉希夫妇事件发表评论,让询问此事的人问特工处。

如果萨拉希夫妇为进入白宫晚宴而对特工人员撒谎,可能受到联邦司法机构犯罪指控。

质疑安检措施

曾以特工处为主要内容撰书的作家兼记者凯斯勒对白宫安检措施表示担忧。"虽然这对夫妇通过了用于探测武器的磁力检测装置,但他们可能通过其他方式暗杀总统,比如炭疽。"凯斯勒说。

白宫官员27日说,奥巴马迎接客人时见了这对夫妇。凯斯勒说,特工处并未检测秘密生物武器,可能也没对夫妇二人展开常规背景调查,确保他们不是潜在威胁。

美国前总统布什的高级助理说,布什任期内举行国宴或其他人数较多的活动时,白宫负责联络的办公室会派专人在入口迎宾。这一办公室最清楚宾客名单,如遇无法确定的宾客,可致电办公室询问。

美联社26日致电这一办公室秘书罗杰斯,询问24日是否安排人员在安检点迎宾,罗杰斯回应:"我们没安排。"

多起官司缠身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6日披露,萨拉希夫妇曾卷入至少16起民事诉讼案,或是原告或当被告。法庭文件显示,夫妇俩欠缴税款、拖欠债务,还收到过违规停车罚单。

夫妇俩与塔里克父母为争夺家族酿酒厂控制权闹上法庭。塔里克先起诉母亲科琳娜,遭法院驳回,科琳娜随后起诉儿子塔里克。塔里克和米夏埃尔2007年取得酿酒厂控制权,不过酿酒厂后来资不抵债,今年2月进入破产程序。

曾于2005年在酿酒厂举办婚礼的莱文当时和萨拉希夫妇签订合同,由酿酒厂负责提供婚宴和所需物品。双方后来因费用问题纠纷不休,莱文将萨拉希夫妇告上法庭。法庭裁定萨拉希夫妇向莱文支付1.5万美元和利息,但莱文26日说,"他们没支付一分钱"。


来源:新民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