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 替侯耀华打假药广告事件撑腰?

作者:铁子 发表:2009-11-21 15: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只有天朝才是人间天堂,极乐世界?

一打开电视,扑面而来的各类广告,尤其是一些地方电视台的补药等广告那真叫做歇斯底里,狂轰滥炸,令人图升一股厌恶的情绪。打开央视新闻频道一看,也是千篇一律的天朝官员领导屁民一片大好,新闻中偶尔也会有公交车压死人等新闻,外国那是不得了,到处是枪击爆炸飞机跌落,死伤无数,俨然只有天朝才是人间天堂,极乐世界。

咋不然看到前笑星侯耀文的哥哥侯耀华先生在做一个记者采访的专题节目,侯先生我以前看过他的一些小品,也知道他有个弟弟侯耀文死了,为了遗产争执好像是打上了法庭,最近又因为他涉嫌打假药广告坑害病人闹得沸沸扬扬,今天突然在央视新闻频道看到他对记者赌咒发誓说:"我 打广告纯粹是作为主持人来收费,这些年最多单次收入没超过5万。"候先生说话确实一副很诚恳的样子,主持谈话节目的记者也是 煞有介事的点头称是,接着候先生和央视一律撇清跟几家假药厂的关系,说自己不承担任何责任,责任全在厂家,看到这里,我换了频道,再也看不下去了。

到底是谁给了他们这么大的权力?

打假药广告撑腰呢?

静下来仔细一想:候先生和央视新闻频道这出戏到底是唱给谁看的呢?候先生打假药广告,责任在谁,这至少也应该有法律部门和权威医疗中立机构来给出结论,为什么央视一个新闻频道跟着瞎掺和呢?作为一个电视媒体机构,最基本的职业道德应该是站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立场上说话,而他们却不经法律和权威的医疗中立机构确定而擅自将侯耀华先生的纠纷作出如此草率的单方面声明,到底是谁给了他们这么大的权力?他们为什么要在全国范围内替候先生打假药广告撑腰呢?

我想原因应该是候先生两兄弟是演艺届大腕和政府官员,住在北京城里,和央视这样的媒体多年来关多系广,近水楼台先得月也难怪他们了。还有可能是央视和其它部门也有名人参与打过这种假药的广告,只是现在还没曝光,大家都各自留条后路,以后大家都要在演艺界继续玩下去的。

最后我想质问央视新闻频道:你们是否也会为那些吃了候先生所打的广告中的假药的受害者而做个真实的专题节目呢?我想大家最想看到的是这个!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