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本书香门第 但未幸免身心的恐惧

民众退党退队退团声明选登

发表:2009-11-16 0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的父亲名叫刘玉钊,是一位有着35年教龄的中学教师。我家本是书香门第,祖上从明代开始出了很多进士、举人和翰林院学士。到了民国时期,因为老爷 爷在外做事,有些积蓄,家里就买了地。后来由于我爷爷吸大烟将家底吸光,加上日本的侵略,共产党军队的摊派,家中4口人并不能吃饱饭,只好依靠我父亲的外 祖父家接济。1943年我家就开始自种土地,44年在中共要求下成立互助组,46年土改大复查,不仅不断剥夺土地,连住房都要被农会抢走,强迫住进破烂的 房子里。就是这样的光景,到中共抢权后,还在将我家成分划分为地主,人为地进行种族歧视。这样一个书香门第怎么谈得上剥削?

我父亲不是党员,因为家庭成分是地主,入共党基本是不可能的。可是,由于长年的洗脑,父亲的意识里也全部是共党的歪理邪说。比如,我从他的日记中,看到他将自己认真教学获得的成果都归结到党身上;他相信文化大革命是四人帮搞出来的,对毛还是万般拥戴;毛死后,中共宣传华国锋时,他又认为党英明,华主席英明,还写出很多诗词赞美,但却没想到不久华因为共党内部政变而下台;他认为抗日战争是中共为主,将游击队的少数抵抗当作抗战胜利的原因。当时,共党游击队搞摊派,枪杀被日本人要挟的群众,他思想中都认识不到这是邪恶。

99年7月,江xx发动对法轮大法的群体镇压行动,电视上天天播放污蔑的影片。他经历过文革,又因当时身患中风,唤起了过去的记忆,恐惧得直哭。可想而知,共产党的文化意识本身有多么恐怖了。其实,在大陆像我父亲这样被共党洗脑的普通百姓还是有千千万万。在此,我替父亲郑重声明退出邪党的意识形态,清清白白做个干净的人!

声明人:SIMPSONLIU
中国大陆

我当过兵上过军校 在部队基层都呆过 现声明退出中共

中共一党专制领导下,中国社会确实一潭死水,当官的花天酒地,老百姓过得就像万恶的旧社会。在部队经常赶一些饭局,96年时曾经一顿饭就花二千元,一连一个月都这样,吃不完的都浪费了,一顿饭就抵农民的一年的收入还不止,我良心上感到不安,但身在其中,无力改变。相比领导我们吃吃喝喝还不算什么,他们更腐 败,现在整个社会无可救药了,只要有权就疯狂地捞,整个社会没有一点信仰,没有一点道德,没有追求,为了钱不择手段,几乎各个行业都是这样,整个中华民族都快完了。

中国要发展,中华民族要强盛,这样是没有一点希望的,共产党不改变,人民就会推翻,中国各个行业都需要强力的监督,才能有效改变现状,共产党本身不会改变的,要么共产党亡,要么中华民族灭亡,我还是希望共产党亡,让每个老百姓都自由点,整个社会公平点,中国强盛起来,现在中国看起来强大了,但是骨子里是很虚的,人心散了,一盘散沙,要是打仗,我敢说,中共肯定灭亡,现在部队几乎没人再愿意为共产党卖命了。

声明人:山山
中国大陆

中共跟老百姓说的话它想变就变

腐败使中国大陆无数职工失业,为了养家糊口,我和妻子东弄西借的凑了点钱,买了一辆出租车,辛辛苦苦的拚命干活,想早日把借的钱还上。可是,中共跟老百姓说的话它想变就变,还变着法的制定了狗屁制度,还养了一群一群的吸血鬼,看你不顺眼就劈头盖脸地罚款、扣分、吊销行车执照,想罚多少就罚多少。那些贪官污吏开公车拉二奶,甚至酒后驾车造事也可以因为他是中国官员而不顾人的道德廉耻和受害者死活。真是上梁不正下梁歪呀!老百姓受尽了欺压与欺骗,无能为力,只好 在私下里骂中共这个流氓成性的专制暴政。

现在好了,《九评共产党》使中共这个暴政这几十年来的伪装与谎言淋漓尽致地曝光于天下,面对其滔天罪恶,中共无以面对,现在的一切都是虚张声势,心虚的为了手中的权力用武力对待百姓,表演的一切都就像个精神病在说自己没病,太可笑了。中共,你这个恶魔,中国人民再也不会相信你了,六千万的退党大潮就是最好的证明。我们为自己能在这历史的伟大时刻成为三退大潮的一员,为复兴民族精神做出自己的贡献,真是三生有幸。同胞们,让我们清醒的擦亮双眼,看清吧!解体中共,是中国人民获得新生的唯一出路,这条路光明而捷径!

声明人:王天赐老三
中国大陆

和朋友在一起常骂共产党 因到处是谎言

其实我和朋友在一起时经常骂共产党,到处是谎言。而且生活在当今的中国,总感到有一种危险。只是没有想过退党。最近一个朋友告诉我为什么要退,我现在明白了要退出中共,在将来历史清算它时才和我无关。我现在声明退出共产党、团、队。希望中国的百姓都过上好日子。

声明人:高小红
中国大陆

我们那地方的人说:现在贪官都把孩子老婆送到国外去了

共产党一直叫老百姓不搞分裂,不让新疆独立。我们那地方的人说:现在贪官都把孩子老婆送到国外去了,自己一个人在这贪,等捞够了钱走人了。他们自己都不想当中国人,还让别人遭毒害,简直太坏了。如果想管别人,先把他们的老婆,孩子接回来一起混吧。

声明人:泰峰、陈龙
中国大陆

现在做什么都是钱和权

透过一些破网软件,我真的打从心里认识到原来我生活的这个国家是多么的黑暗。人民没有基本的人权,没有言论自由,不能在公开场合表达自己的观点。电视里充斥这太多的党文化,让我们这些思想上有些开放的年轻人看了都觉得恶心。

而且我在近期亲身经历的一件事也让我明白,在中国,要跟政府部门打交道,那怕是要办理一件对于公民个人来说很平常的事情,都需要有钱还要有关系。我真的为这样一个国家所存在的这种现象感到失望。我知道,光凭我一个人是无法改变的,所以我在此提出声明退出我曾经加入的中共少先队和共青团组织。同中共邪党彻底划清界线!

声明人:欧冠科
广州

直至昨晚得知母亲被邪恶掠走投入监牢

几年来没将退出邪恶组织放在心上,直至昨晚,得知母亲被邪恶掠走投入监牢,目前的罪名是传播,传播什么,就是传播这退党,真是邪恶至极,人在加入这邪恶组织时就失去了自由,在退出时它还不肯退还自由。自由在我们自己的手里,退了党籍、团籍、队籍,让它们随着邪恶的丑事一起去下地狱,我是自由的。我退出共党一切邪恶组织。

声明人:DARREN
澳洲 (http://www.dajiyuan.com)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