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尊重你,亲爱的领导? (图)

作者:孙宝强 发表:2009-11-15 2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牙疼去医院输液,看到输液室的规章制度。制度的重要性,绝不亚於中南海卫戌区警卫员的重要:领导靠警卫员保护安全,病人靠制度保护生命。

我怀著敬意阅读制度。不看则已,一看惊人。制度的第一条竟写著“尊重领导」。天呐!铺天盖地的媒体,每一分钟都在制造领导的神话,每一秒都在烘托领导的光环。想不到小而陋的输液室竟也效尤,端的是“水银泻地」啊。

看!漫山的别墅,基本上是领导“美庐”;鳞次的高楼,基本上是领导“爱巢”。不要说领导,就是领导的儿子,孙子,重孙子,都有了世世代代的“基业”,现在又把“基业”纳入“物权法”的保护。广厦千万间,焉有草民的立锥之地?

在“居所”上,难道老百姓还不尊重领导吗?

听!克拉玛依大火中,死的是祖国花朵,哭泣的是儿童的亲人。一声“让领导同志先走”的雄壮口号,筑起了保护领导的“万里长城”。更有巾帼领导,冲进卫生间反锁大门。一夫当关,稚儿莫入,任凭门外尸堆如山,自己却娇容未伤,毫发不损。

在“安全”上,难道老百姓还不尊重领导吗?

某书记的女儿,胡诌乱涂一番,出版界和影视界,如蝇逐臭蜂拥而上。宣传机器鸣锣,红头文件开道,让深圳的父老乡亲,勒紧裤带买书买票,一股脑做了“珍”的粉丝。

在“出版”上,难道老百姓还不尊重领导吗?

国务院的汇率调整还没宣布,得到情报的领导狂抛美金,短短二小时,掳走几十亿民脂民膏。事后报人全体沉默噤声,用革命者宽广的胸怀,掩护“八旗”后裔完成了原始积累。

在“金钱”上,难道老百姓还不尊重领导吗?

十里长街,当工薪层把工资的百分之十上给公交车时,凯笛拉克豪华车里坐著领导小蜜。领导不但在豪车里偷欢;还利用豪车制造爆炸,把企图转正的二奶送上西天。

在“出行”上,难道老百姓还不尊重领导吗?

清华学子毕业后,只能拎起板斧和镇关西为伍,整天在肉片、肉条、肉沫中解答新一轮的“哥德巴赫”谜底,而领导嫖过的女人,从夜总会爬进法院大门,威风凛凛地坐在审判长的位置上。

在“就业”上,难道老百姓还不尊重领导吗?

在穷乡,孩子依靠自制滑轮飞过“天堑”去上学;在僻壤,白宫式的建筑巍然挺立。一边用滑轮培养泸定桥的勇士,一边在白宫里培养崛起的贪官,好一个“先儿童苦而苦,先领导乐而乐”的大同共产主义。

在城市,退休工人加工资,在总额的百分之十里徘徊;而离退休领导的工资,最少也加了上千。我们这些“六四暴徒”,甚至被领导一把抹去了铁定的工龄。

在“退休金”上,难道老百姓还不尊重领导吗?

应该说,五十六个民族十三亿人民,不但尊重领导,还尊重领导的子女;尊重领导的大奶二奶和N个奶。在中国,在媒体这个现代“王婆”的撺掇下,中华民族早就摈弃了“尊重老人爱护儿童”的传统美德,与时俱进地改为“尊重领导爱护小蜜”了。

亲爱的领导,你们究竟有什么地方值得人民尊重?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动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