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无权动用妻子遗产 加拿大鳏夫无力埋葬妻子

发表:2009-11-14 15: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蒙特利尔一名男子伤心地说,因为他无法得到妻子的遗产而不能体面地安葬他的妻子。现在,他不得不将妻子的尸体保存在墓地的冷藏柜里,直到他找到妻子的钱才能让妻子真正安息。

这位名叫奥尼尔.里德的五十岁男子明显地对他最近故去的妻子感到忧心如焚。他的七十七岁的妻子名叫奥尔加.伯尔苏,今年五月死于心脏病突发。

"她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对着加拿大广播公司的摄像镜头,里德如此说道。

妻子去世后,里德将妻子的尸体运到Neiges墓地。他原本希望能将妻子埋葬在那里,但却因不能负担约一万加币的丧葬费而未能如愿。

这对夫妻相处了二十年,并于二00一年结婚。他们一直住在妻子伯尔苏拥有的公寓房里。尽管伯尔苏在去世之前曾非正式地将她的房产赠予丈夫,但她没有留下一个可以证明她真正意愿的文字。因此,里德在最后确定他的所有权之前,不能使用妻子的财产作为抵押来支付妻子殓葬费。

里德说,他曾请求蒙特利尔社会援助办公室帮助解决葬礼的费用。但他们因为他妻子拥有公寓房和资产而拒绝了他的请求。"他们只知道纸面上的东西,但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只是想为她做正确的事,但我到处碰壁。"里德愤愤地说。

里德的公证人苏珊娜.拉马尔说,解决办法只有一个,里德必须被正式承认他是已故妻子公寓的唯一拥有者,同时他还需联系妻子在罗马尼亚的未亡姐姐,并要求她允许出售该物业。

拉马尔说,伯尔苏去世后,她的姐姐自动拥有公寓的百分之五十。因此,里德需要与妻子的姐姐就此事进行交涉。

里德说,自伯尔苏一九九八年中风后,他就是伯尔苏的全职照顾者。由于他十年都没有别的工作,个人储蓄十分微薄。

墓地的女发言人特里萨.帕尔玛表示,希望尽快解决这一问题,并愿意放弃冰柜储存尸体的费用,直到里德能够找到解决的办法。"但是,谁来支剩余的费用呢吗?"帕尔玛说道 。

据帕尔透露,里德拒绝火化,尽管这是一个更便宜的选择。

来源:中新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