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加州居民 历劫十年迫害返美(图)

作者:李芳 发表:2009-11-12 1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荷西市市长乔可力到机场接机(摄影/李芳)

【看中国记者李芳圣荷西采访报导】在世界人权组织及美国政府的帮助和营救下,原美国加州圣荷西市居民吕建华,亲身经历了在中国大陆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酷刑迫害、监禁关押、洗脑转化,辗转他乡,历经十年,于十一月十一日回到圣荷西。

吕建华在圣荷西国际机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十年走过来的见证让人们看到,在中国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失败的。她说:“我的经历也见证了迫害的邪恶。我本人能从这样的迫害中走过来,也见证了法轮大法的好和师父的伟大。”

为法轮功上访 毅然回国

吕建华1992年来美,1996年在海外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前她身体虚弱多病,吃过不少中西药都不见效。修炼法轮功后不久,她变得满面红光,精神抖擞,从此与药无缘。1999年当看到在中国发生的突如其来对法轮功的镇压,为了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让人们了解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效,99年底毅然回到中国大陆为法轮功上访请愿。

不曾想这一走就是十年。在这十年的艰难历程中,她亲身经历过被非法关押、酷刑折磨、洗脑转化。在中国大陆流离失所,远走他乡,仍以各种方式让政府和民众了解法轮功真相,呼吁停止迫害。

酷刑转化 失败无效

吕建华曾经在中国大陆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沈阳大北女子监狱,被非法判刑关押长达五年之久,白天被强迫劳动,晚上还要遭受各种刑罚。

为了达到让她“转化”的目地,在被非法关押其间,吕建华曾被双手铐住吊起四五个小时,手铐深深陷入手腕,双手高高肿起。为了不让她炼功,将她的双手和双脚用铁棍锁上,人直不起腰,几天不给松绑。还用手铐上背铐,冬天拖到水房扒光衣服冲凉水,不让睡觉,种种非人折磨,几次窒息晕绝。就是这样,当时和她一起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都以各种方式反迫害,坚持修炼。

那些年在中国大陆,她身边接触到的和周围的法轮功修炼者,无论是默默的还是公开的都在坚定地修炼。许多曾被逼转化过的学员,摆脱邪恶洗脑迫害头脑清醒后,又都从新走回修炼的路。他们之所以能如此坚持,吕建华表示,因为修炼的人知道了真理,又是大法的受益者,不能做对不起大法的事。

吕建华回到美国感到就象回到家一样亲切

回到美国的感触

吕建华表示能够回到美国这样自由的世界非常高兴,感到就象回到家一样亲切。然而过去在中国时,是否能有今天根本也不敢想,在那样邪恶的迫害中,连是否能活着出来都不知道。离开中国大陆,她曾徒步辗转到了泰国,在那里看到当年同被关押在马三家的法轮功修炼者被活活打死的消息,让她心痛泪流不止。

在泰国经多方努力,三年后终于得以回到美国与妹妹吕中华一家团聚。吕建华一下飞机,在媒体面前,她首先表示非常感谢联合国难民署、美国政府及泰国非政府人权组织给予的帮助,也感谢圣荷西市市长乔可力及市府在营救中不断的努力。

同时,她呼吁世界给予更多的关注,早日停止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有如“人间地狱”般的迫害。

在未来的生活中,她向媒体表露她将会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原则坚持不懈一直修炼下去。

圣荷西市市长的祝愿

圣荷西市市长乔可力(Chuck Reed),十一日下午亲自到圣荷西国际机场接机,欢迎吕建华回到自由国度。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吕建华的归来也向世界传递着一个信息,自由不是无代价的,也不是世界上每个人都拥有,还有人要用生命的代价去争取。在美国我们拥有和享受着在中国所没有的人权和自由,值得珍惜。

九年前,当时乔可力还在做市议员时就知道了吕建华的遭遇,便开始想方营救。他表示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许多国际机构都记录在案。他说,这种不顾人权的迫害,非常残暴。美国是保障人权的国家,圣荷西市也有很多法轮功修炼者,他们都是美国合法居民,有权力选择和履行他们的信仰自由。圣荷西市将会一如既往保护法轮功修炼者的权益。最后他再次表示为吕建华能够回到自由世界感到非常欣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