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5亿美元退税无人领 美国税局急"寻人领钱"

发表:2009-11-12 0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税局最近频频透过媒体报导"寻人领钱"。据统计,因地址错误导致无法寄送的退税支票,总金额达1亿2350多万美元,都等着纳税人出面认领。

通常,如果被美国国税局(IRS) 盯上的话,民众八成担心涉嫌逃漏税或者要补税。但最近国税局频频透过全美新闻媒体,甚至各州的地方媒体,呼吁纳税人出面"领钱",不要让自己的权益睡着了。有些地方媒体则干脆把当地有退税支票待领的纳税人名字通通列出来,吸引更多的民众注意。

根据统计,因为地址错误导致美国邮政系统无法投递的退税支票,总金额共有1 亿2350多万美元。这些支票通通被退回国税局,等着主人前来领取。以俄勒冈州为例,待领的退税支票总额为140万美元。

在国税局今年处理的全美1 亿4200万张退税支票当中,因为地址错误而遭退回的支票计有10万7831张,比例还不到1%。

美国国税局长舒曼(Doug Schulman) 透过媒体对纳税人呼吁:"我们非常迫切要把这些钱送到纳税人手上。如果你觉得退税好像没收到,不要迟疑。"

他也指出,这些待领的退税支票平均面额为1148美元。民众只要向国税局完成更新地址的手续,就能确保支票顺利寄达。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