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岁老太连续24年没有电用(图)

作者:魏光敬 发表:2009-11-07 14: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工作人员在为老太装电灯。

连续24年没有电,现居中国水电十五局咸阳基地小区一号楼二单元的74岁高凤云老人,家里终于通上了电。

多年没有电突然一下来了电,整个房间变得明亮,老人还不适应。在灯光下,高凤云在房子里不停看着各个角落,嘴里不停说着感谢的话。

据小区物业办工作人员介绍:由于老人居住的房子是过渡房,根据相关规定,水、电、暖、卫生费等都应该缴纳。考虑到老人的实际情况,老人以前所拖欠的电费以后再协调解决,目前先给老人家里通上电,让老人过上有电的生活。

这事报导後 网友纷纷上网发表评论 以下截录部分意见:

政府随便省顿饭钱就可以让老人家用电N久了,搞这么复杂干嘛,找骂啊!

以前的钱就免了,还协调个屁啊?

哭笑不得的丑陋事件又一次上榜......耻辱

24年没电,还是水电十五局小区,还感谢他个屁,还好意思来这说!

按20年前的条件,老人一年还用不了你十块钱。二十多年不给电还好意思要二十年前的电费!是人吗?

真是的都停多少年电了,一通上电就给报道出来很光荣吗?

搞得国家政策很好一样...。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华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