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中共的针刺

作者:云外 发表:2009-10-31 0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为了挑起阶级斗争,曾在《白毛女》中特意安排了黄世仁的老婆用针扎喜儿的画面。为了搞它的六十大庆,阅兵训练时又用大头针别在衣领上用针尖顶着脖子以校正军人的颈姿。能够用"针刺"来挑起民众仇恨和打造自己形象的中共,在迫害善良的民众时,"针刺"的手法只能会被运用的更加娴熟和毒辣。

据明慧网报道,有一个被绑架进黑龙江女子监狱的法轮功学员,狱警把她的肋骨踢断后,还指挥一个刑事犯王凤翠对其加重迫害。王凤翠看她翻身都困难,加上双手又被铐着,就把她的脚捆上,然后坐在她的腿上,开始用竹条抽打她的脚面,脚面眼看着就象馒头一样鼓了起来。王凤翠拿起早已准备好的机器针,双手轮番快速插下,速度快的都看不出频率来,馒头一样的脚面密密麻麻的全是血点往出渗血。王凤翠还对她说:"你别怪我,张春华答应一天给我200块奖励,这里这么苦,我也没办法,我要吃排骨就得这样。"狱方告诉王凤翠这就算一份工作了,令许多犯人羡慕,争先恐后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这是在中共的监狱里发生的针刺酷刑,在中共的劳教所里也同样存在着。一位在马三家劳教所受到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这样写到:同在一室的一个法轮功学员,因坚修炼法轮功遭到恶徒惨无人道的迫害。恶警队长唆使几个恶徒毒打她,把一根很长的电棍插在嘴里电她,电得满嘴都是大泡,说话吃饭都困难。头也被打破了,脸肿起来,连眼睛都快封上了,流了满身的血。恶徒还不罢休,骑在她身上殴打、摁着头,拿一根两寸长的钢针在她的手心、脚心及身体各个部位乱刺。这位法轮功学员发出凄惨的叫声,令人不寒而栗......

中共的监狱和劳教所发生的刑罚,在中共的看守所也同样存在。这种酷刑并不因关押地点的不同而有所变化,一些不起眼的看守所迫害起好人来,其手段之毒辣也丝毫不逊色于因酷刑而臭名远扬的劳教所和监狱。

辽宁葫芦岛兴城法轮功学员佟力军在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期间,曾遭受13种酷刑的折磨。其中酷刑有:高山流水,即牢头命佟力军蹲着,用水舀子在脑门上方倒细水,水顺鼻子两翼下流,一吸气就吸入鼻子里;牵绳,用近十公分的大号针带着线从肩胛处的肉中穿透,系个扣,用咸的不能再咸的咸菜杀杀伤口,牢头趁你不注意的时候就拽拽线,让人疼痛难忍;强制性的多吃咸菜然后不给水喝;用四五支牙刷捆在一起插入肛门,从里到外象拉锯似的来回的拽;用上述牵绳的针从小便头上扎下去,直到穿透;用钉钉子的木板击打......

从法轮功学员所承受的酷刑来看,"针刺"并不算是最残忍的刑罚。但是,单就"针刺"来讲也是花样翻新的,象佟力军所遭受的针刺及针刺所附带的刑罚就包括了扎小便、穿锁骨和用绳子拽。如果把"用钉钉子的木板击打"也看作是"针刺"的话,那针刺的种类和折磨人的方式可就更多了,用牙签或竹签扎法轮功学员的现象也是经常发生的。

明慧网八月二十八日有一篇报导,报导的是法轮功学员王治文如何受到酷刑摧残的。文中说:狱警安排四人一组"包夹"、四组轮班看管王治文。长时间剥夺睡眠,一闭眼就打醒,强制一动不动的在凳子上整天罚坐,双腿并紧,稍微晃动就会打骂。其最邪恶的是,这些"包夹"在恶警操纵和利益诱惑下为了减刑,对王治文进行毫无人性的酷刑折磨,他们用脚踩着王治文的手指,然后用牙签从指缝里插到手指头里去,鲜血直流。十个手指一个不剩,全都插满牙签。

这就是中共的针刺。中共刺向的只是法轮功学员吗?他们刺向的是中国人中最善良的一个群体,他们刺着的是中国人的道德良知。中共才真正是一根深深扎進中国人心头的毒针。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