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命案 母子推尸满街走

作者:香港新闻组 发表:2009-10-27 14: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满身伤痕七旬翁,25日晨被妻儿由牛池湾坪石 住所扶落楼,两度报警求助后,再用手推车推往约800公尺外的彩虹等候救援,但已重伤死去。其子一度离开现场,其后被警员在住所寻获拘捕。由于事件充满疑团,其子却疑有精神病未能录取口供,警方暂列尸体发现案,不排除另有内情,交由重案组跟进调查。消息指出,老翁日前与人争执后,疑曾被刀伤及虐打,但无送院治理,怀疑因失救致命,死因有待剖尸确定。

死者姓邝(76岁),与姓黎(59岁)妻子及22岁儿子,同住坪石 蓝石楼三楼。据悉,邝子疑精神有问题,自幼行为怪异,惟邝翁老来得子,一直百般迁就。

24日深夜,邝翁突晕倒厕所内,其妻大惊,联同儿子搀扶他下楼,邝妻在黄石楼一公共电话亭报警,声称有人头晕不适。救护车A182赶抵时,未发现邝妻,致电又无人接听,于是离去。至凌晨1时许,邝妻疑救夫心切,偕儿子用手推车,将丈夫推往800公尺远的彩虹绿晶楼对开,期间她再度报警,声称丈夫不适,身处太子道东彩虹巴士站。邝妻让儿子留在桥底照顾父亲,自己则往巴士站带救护员到绿晶楼。

救护员随邝妻赶至时,发现其子不知所终,邝翁则倒卧行车天桥底石椅上,已无呼吸脉搏,证实死亡。碍于死者脚掌有血渍,头部及四肢有伤痕,恐别有内情,交由秀茂坪警区重案组接手调查,鉴证科人员亦在场搜证。

至25日晨7时许,尸体由仵工抬走,邝妻助查期间,表现哀伤,神情呆滞,随后在大批探员陪同下,她返回寓所调查,并在屋内寻回一度失踪的儿子,他涉嫌与案有关,被警方当场拘捕,蒙头带署通宵扣查。邝妻则用毛巾遮面,激动大哭,由坪石 步返绿晶楼现场,沿途向探员讲述事发经过。

探员在死者寓所及现场带走大批证物,包括药物、衣服及手推车,正调查死者身上新旧伤痕成因,不排除曾遭人虐打所致,惟真正死因有待27日进一步剖尸确定。消息指有人声称,上周四,邝翁在家因故与人争执,被人虐打及以利刀伤手脚,但无即时报警送院治理,但由于疑犯怀疑有精神问题,未能录取口供,需寻求独立证人及现场大厦闭路电视录影等环境证据。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