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必变

─复辟文革鞭尸邓小平的信号弹已打响

作者:江河水 发表:2009-10-14 0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九年九月二日,凯迪、新浪等大陆多家主流网站争相转载一热帖和演讲视频:《迎接伟大的社会主义复兴运动──当前中国的危机和出路》(下简称《复兴》),大意是:二○○九年七月二十四日的吉林"通钢事件",其划时代意义实与一九一一年十月十日的"武昌首义"相同,堪称"通钢首义"。正如"武昌首义"时要找个体制内官僚黎元洪作首领一样,今日也要请出中共政治局委员薄熙来为"通钢首义"领袖──这篇由"中央民族大学证券研究室主任张宏良教授"撰写的四万字长文和演讲视频,与左派多年来批判改革的空谈不同,有许多实际行动策划,类似林彪"五七一"计划,堪称复辟文革鞭尸邓小平的信号弹。中国新一轮的 "决战前夜",真的到来了!

"毛共"决战邓家"三个代表"

《复兴》一文以"毛共"要决战"三个代表"为立论基础,强调"当今中国几乎所有政治力量都认为目前状况不能再继续下去了,通钢事件和房市股市的强行拉高套现,表明中国社会已经临近阶级大决战的前夜。"大有"试看今日之域中""讨武后檄"之势。

《复兴》认定,决战双方的主力是:左派(毛派共产党人)和右派(邓家"三个代表")。"通钢首义"代表了毛派共产党人维护工人阶级和广大人民群众利益的"历史道义力量",而在"通钢首义"中死去的通钢总经理陈国军,则是邓家"三个代表"的代理人──即腐败势力、买办势力和汉奸势力的走狗的失败下场。

《复兴》相信,民生、民族、民主这三面大旗,是决定中国各种政治力量胜败的根本因素,任何一个政治力量只有同时拥有这三面大旗,才能被人民和历史所接受。而"通钢首义"胜利,是因为他们拥有民生、民族和民主三面大旗中的两面半,即拥有一面民生大旗和一面民族大旗,另外还有半面民主旗帜,而右派只有半面民主旗帜──左派倡导大众民主,右派倡导精英民主,所以各占半面民主旗帜。如此我强敌弱,右派必败。所以,"通钢事件这一惊天动地的大事出现后,右翼势力不仅没有借这个事件鼓噪西方民主自由,反倒集体失语、出奇沉默"。

拥薄熙来为毛共领袖的理由

"薄熙来在重庆清腐打黑唱红歌",是被拥戴为毛共领袖的主要理由。

《复兴》说:"薄熙来在重庆清腐打黑唱红歌,让老百姓看到了中国的明天,看到了共产党的希望,老百姓如同解放初期那样欢欣鼓舞、奔走相告。"今日在同一个中央领导下出现了截然不同的两种政治景象:有重庆那种满天红歌的"解放区",而另一面是吉林、河南那种黑沉沉的"国统区"。"重庆的老百姓在歌唱共产党,吉林、河南的老百姓却在准备对付共产党。"

《复兴》痛斥:"北京的党中央对于如此截然相反的两种情景居然没有任何反应,既没有奖赏让老百姓歌唱共产党的薄熙来,也没有处罚逼迫老百姓准备对付共产党的其他两省官员,完全任由双方各行其是,无力做任何表态。"

在《复兴》眼里,今日中共已是"天子软弱,群雄摩拳"之际。其因在于中共已让今日中国沦为"官权和洋权的天下"──官权天下把所有权利都集中于官员手中,这就必然会形成历史上最严酷的压迫和最尖锐的矛盾,这就必然会导致地方官权为个人安危而暗中投靠洋权(中国官员的财产和亲属越来越大规模地向国外转移),在获得中央集权和洋权的双重保护以后,地方官权会更加毫无顾忌地压迫百姓,与老百姓形成不共戴天的生死对立。

爱江青,敬李鹏,抨击朱镕基

除了崇毛恶邓,《复兴》还表达了爱江青,敬李鹏,恨朱镕基,清君侧。《复兴》说,"今天四十岁以上的人应该都还记得,当老爷子(邓小平)把那位专砸三铁的经济沙皇(朱镕基)从上海调来北京担任国务院总理时,全国老百姓不仅对这位改革派一片欢呼,甚至还编造出各种黑色段子去讽刺嘲笑前面那位阻挠砸大锅饭的总理(李鹏)。"

也许是出于先攻薄弱环节的策略,《复兴》最恨"三个代表"的幕僚和狗腿子"文化精英",一派"清君侧"的杀气──"中国改革陷入无序性、把老百姓逼上绝路,就是文化精英丧尽天良的结果。指导中国改革的新自由主义经济学家,为中国改革提供的基本原则就是‘以老百姓不造反为底线'......这不是某几个经济学家的意见,也不是由美国培养的新自由主义经济学家群体的意见,而是整个经济学界乃至整个知识界一致的共识。"文章申明将以"文化精英"最反感的暴力来严惩 "文化精英"。

《复兴》对江青的敬爱无与伦比:"那些官僚和精英辱骂江青是假,借江青辱骂毛泽东才是真正目的。并且今天江青已经完全变成了一个符号,一个镇压老百姓反抗的降妖符,无论是不是知道江青,是不是知道文革,只要是反抗官权统治,就会被骂作是文革,骂作是江青。江青的符号化,就是老百姓观念异化的结果。可以说,中国老百姓觉醒之前对江青和毛主席的咒骂,是人类编年史上最大的悲剧。"

通过为江青平反而让毛泽东重新走上神坛,然后全面复辟文革,这就是"伟大的社会主义复兴运动"。

"十八大必变"

对于《复兴》的发展趋势,目前网上有两个基本判断:

其一,《复兴》对于中国的困境,有些值得高度关注的新描述,因此对工农平民颇有号召力。如,贬改革为"改革教",哀"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和最软弱的时候",呼"国内阶级斗争,将在今年由思想斗争阶段转入政治斗争阶段",喜"毛派共产党人和中国左翼力量将由战略防御转入战略进攻",判"胡锦涛新政是实现不流血转变的最后机会",但"不流血转变的机会越来越小,正在被政治领域的腐败势力、经济领域的买办势力和文化领域的汉奸势力所堵塞,把中国逼上了矛盾大爆发的历史路口",皆极"鼓鼙鸣九域",大有"登高一呼"之势。

其二,《复兴》虽然捕捉到一些国病党症,但药方却南辕北辙。任其发展,一场超越毛时代的血腥暴政,晚则三五年,早则在"十八大"前夕开始──"十八大"有可能全面复辟毛暴政和文革!

以薄熙来之"雄心",很可能被左派借势拥立,挟"通钢首义"和"重庆打黑"统帅全国毛派;以习近平之深谋,为保"十八大接班人"之位,也可高举怀念焦裕禄大旗,主导"社会主义复兴运动"。薄、习之争,无论谁胜谁败,都将使"十八大变色"。

山雨欲来风满楼。新疆在胡锦涛视察后再爆数万人游行抗议,表明胡威已倒,权威真空悲剧出现。种种迹象表明,"十八大必变",中国危如累卵──复辟文革鞭尸邓小平的信号弹已打响!

原题目:薄熙来被拥为"通钢首义"领袖

来源:动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