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来到印度:天上掉下来的礼物(组图)

作者:吴唯真 发表:2009-10-10 0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国乐团在加尔各答唐人街游行 

【看中国记者吴唯真报导】九月~十月印度最大的节日是有五百年历史的杜尔迦(Durga Puja)女神庆典。印度神话中,杜尔迦女神是正定胜邪的力量化身。在加尔各答市杜尔迦神庙热闹的庆典中,一支身着蓝衣白裤的乐团,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这是一组经常受邀到各国参加庆典与表演的天国乐团,分布全球五大洲,涵盖了世界各地包括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台湾、新加坡和欧洲等国,乐队团员清一色都是法轮功学员。台湾台南市长许添财曾公开赞美:“天国乐团是从天上掉下来的礼物。”

当天国乐团抵达印度的寺庙前的广场时,音乐震撼整个加尔各答旧唐人街,大批民众驻足观赏。一位男士说:"法轮大法很美好。很喜欢看他们的表演,很高兴。我是第一次看到。"


印度加尔各答当地媒体采访拍摄天国乐团的演出 

去年天国乐团首次来到印度,在每年一度的重要佛教庆典演奏时引发热烈回响,吸引多家媒体争相报导,并现场直播到全印度各地。参与当天活动的天国乐团成员明珠女士说:“当天众多德高望重的大和尚、大喇嘛都齐聚一堂,其中一个地位最高的大喇嘛,是一般人见到都要下跪膜拜的大喇嘛,亲自在前面开路引领天国乐团穿过人群,引领至舞台上,并向(乐队)指挥敬礼,然后又双手合十,还兴奋的高喊‘法轮大法好!’底下的人群也随着一波波的高喊‘法轮大法好!’ ”

印度是个历史悠久的多宗教国家,人民普遍相信因果报应、欠债还债、宿命论、业力轮回等观念。当法轮功学员们向人们介绍法轮功功法及"真、善、忍"的理念,发送相关资料和出自法轮功学员亲手用纸折制的莲花,悬挂著传递"法轮大法好"信息的书签时,立即获得当地民众十分的认同并且深受欢迎。每个接到莲花书签的印度民众个个眉开眼笑,好似获得天上掉下来的礼物一般。


师生在炼法轮功

在印度,据08年统计已经有八十多所学校的师生在学炼法轮功,并将《转法轮》中的引言《论语》编入这些学校的英文教材中,这不仅是印度首创,也是世界首创。一些小学的体育课也改成学炼法轮功,因为愈来愈多师生见证修炼后身心的愉悦,法轮功的美好便以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在印度传开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