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中秋祝福语 中秋祝福短信

发表:2009-09-29 1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这个人月两团圆的日子不能与各位相聚十分遗憾,衷心的祝愿兄弟姐妹合家团圆,与时俱进,心想事成。

·明月本无价,高山皆有情。人虽不至,心向往之。衷心祝愿您和家人团圆美满,幸福安康!

·思念如绿叶,渐渐舒展,又是中秋月圆夜,与月亮星星相望醉眼,想你的心化作梦呓,祝福你!

·八月十五中秋节,动物森林也疯狂;狮子吼来百鸟叫,狗熊大象瞎胡闹,一起来把节日闹;只有小猪静悄悄,打开手机看短信:猪你中秋节快乐!

·祝福你中秋佳节快乐,合家团聚,月圆人更圆。

·我将你的手机号码告诉了一个陌生人,他叫月老,他会在中秋月圆夜要帮我告诉你;我心思你,我心念你,我心祝你中秋快乐!

·中秋的月亮,在窗外静静地悬着。我楞楞地看着它,仿佛它是一面明镜,你我在互相注视,互致绵绵思意和祝福:心上人中秋快乐!

·月亮是诗,星空是画,愿所有的幸福伴随你,问候是春,关心是夏,愿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温柔是秋,浪漫是冬,愿所有快乐跟随你。祝你中秋节快乐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问候遥相寄;皓月当空洒清辉,中秋良宵念挚心;祝愿佳节多好运,月圆人圆事事圆!

·看着天上圆圆的月亮,想着远方美丽的你,虽然我很想你,但我不会寂寞,因为我与你在分享同一轮明月。

·虽然千山将我们阻隔,万水让我们难聚,但想你的情难以舍。

·烦恼随风,刮向天空,快乐成风,迎面吹送。道顺,人顺,事事顺,你好,我好,大家好。中秋快乐。

·相隔十万八千里,却沐浴在同一片月光下,迎接同一个节日,中秋,让月光送去我的祝福:团圆,快乐每一天!

·中秋快乐!如果有什么值得庆祝的话,那一定是团圆;如果有什么值得庆幸的话,那就是平安。

·共赏圆月一轮,喜迎中秋良宵。

·喜事精神爽,人团家圆事业成。节日愉快身体硬,心想事成您准赢。

·月到中秋,分外想你。看到那空中圆圆的月亮吗?那就是我想你念你牵挂你的心!爱你吻你!晚安!

·月缺时我想你,月圆时我念你,无论月圆月缺,我的心如那恒古不变的月光默默的追随着你的每一次微笑!

·忙吗?只是想用这种不打扰你的方式告诉你,今天是中秋节,我在想你,你呢?记得要把你的爱也传递出去哦,让爱你的人,感受到你的情谊啊!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你问我想你有多少,月饼代表我的爱,你问我回家不回家。哈哈,今天中秋,我要回家看我妈。

·天上有个月亮,地下有无数个家庭,当每年的月圆之夜,地上的无数个团圆家庭将幸福美满。

·天上的月亮圆又圆,手里的月饼甜又甜,现在心情好又好,团圆的人儿多又多。

·秋高秋爽秋日,恰逢双节,花好月圆今宵再度良夜。留意月下丝丝白云,许下我问候万千,陡增相思,祝愿你快乐一万年。

·又是上弦月,终于盼到一个团圆夜,亲人朋友难聚面,小A忙考研,小B加班不得闲,可怜的小C短信群发告大家:今年过节难团圆,一条短信暖心田,祝大家中秋快乐笑开颜!

·秋意撩人,愿在初秋的夜晚你我享,皓月当空,思意正浓!祝中秋快乐,记得留块月饼给我哦!

·抬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人,虽然我很是想你,但我不会寂寞,因为我与你在分享同一轮明月。

·月光下,人静默,促织噪,仰面映圆月,只教思乡的人把故乡念又念。仲秋夜,叶飘零,西风吟,遥望星河汉,只令得异乡新客把对岸故人恋啊恋。

·天上有个月亮,地下有无数个家庭,当每年的月圆之夜,地上的无数个团圆家庭将幸福美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