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压不同团体 “和谐”手法称奇

作者:林小舟 簡易 发表:2009-09-26 0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林小舟/簡易报道】为保持十一前全国上下安全无声,中共政府加强了对全国各地信仰团体的打压力度。但面对各个信仰团体打压后的反弹声浪,却采取不同手段,以保持"和谐一致"。

山西浮山事件-国际有声,"和谐"落幕

9月13日凌晨4点左右,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张庄乡韩国村的家庭教会成员和福音鞋厂被当地员警纠合的地痞,流氓四百人以上进行打砸抢,一百多教徒受伤,伤势严重的七名教徒仍在医院治疗,17栋正在修建中的福音鞋厂被夷为平地。

此事发生后,浮山县家庭教会成员以及为协调此事临汾市的金灯堂教会均遭到手机监控和互联网封网。教友陕永昌,也因为以手机对外发布教会遭到暴力冲击的消息遭到当局逮捕,至今仍然下落不明。

由于浮山现场教会成员信徒们拍摄了镇压后的画面,以及数千基督徒在大雨中流泪祷告的现场,传放在网络上,作为见证。消息传出后,舆论譁然。关注中国宗教自由的美国对华援助协会近日说,临汾市政府受到中央为求十一国庆和谐的压力,9月19日由公安局局长兼市秘书长李海潮和浮山教会负责人杨荣丽展开协商。最后同意赔偿140万的赔偿费用,能否兑现不得而知。

湖南抓捕事件-国际无声,高压"和谐"

近日,湖南邵阳警方面对"十一"来临,也同样针对信仰团体——法轮功进行抓捕行动,以确保这个敏感时期的"和谐",之后再进行释放。因此,分别对邵东和邵阳的法轮功修炼者进行抓捕行动。9月19日清晨,邵东国保大队为了抓捕贺本香,砸烂了他家一楼的前后门,强行破门而入。9月20日清晨,湖南邵阳市北塔区公安分局及其百春园派出所、百春园街道办事处约20余人(有9辆警车)到北塔区何云峰家无故强行带走何云峰,说是去"学习班"。(学习班就是通过各种高压手段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场所) 面对何云峰突然被带走,其母亲目前求助无门。此一行动,并未引起国际关注,因此为加强"和谐",抓捕行动仍大力进行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