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凶化吉 遇难呈祥

发表:2009-09-18 05: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逢凶化吉

李德福是河北省平山县小觉镇农民,今年50多岁了,今年春天突然得了腰腿痛病,别提多难受了,痛起来好象胯掉下来似的。近两个多月了什么活儿都不能干。他还有一个上大学的孩子,每年要花一万多元,他都拿不出来,就更谈不上去医院治病了,愁的他整天紧锁眉头。

正在这万般无奈时,他遇到了一位大法弟子,对方主动上前问他:"您这是怎么了?"他说:"快别提了,腰腿痛的很厉害,都两个月了,什么活都不能干。"大法弟子笑眯眯的对他说:"办法是有的,也不用花钱,只要你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两句话就管用。"

他一听,觉得可笑:念这两句话就能治病?!对方见他半信半疑的样子,就又继续给他讲大法的真相,叮嘱他千万别小看这两句话。还说:"法轮大法是正法,只有我们师父能救人,只要诚心念,不管什么人,什么病,都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大法弟紫给他讲了好多好多,还帮他做了"三退"(退挡.退团.退少先队)。回家后,他就诚心念起了那两句话。

第二天早上奇迹出现了,起床后他的腰腿不痛了,还挺灵活。他急忙喊老伴,让她快来看,老伴看到他的样子惊呆了,高兴的说:"这两句话可真灵验啊!"他兴奋的从屋里走到院里,又从院里跑進屋里,欣喜若狂:"这两句话可真了不起,我得赶快把这两句话告诉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得到福报。"

遇难呈祥

赵保平是河北省平山县东回舍镇人,今年50多岁了,性格刚直,认死理,人送外号"老犟驴"。从小受中共无神论教育,看重现实,不信鬼神,不相信法轮功。同村好友是大法弟子,经常给他讲法轮功真相,还给他看了《九评共产党》等,使他彻底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从此,他天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随身携带写有"法论大法好"的护身符。

二零零六年秋天,他和小舅子捡矿石,从山洞里往外背,累了想抽烟。在洞口,烟还没有点着,突然觉得好象有人向前推了他一把,就在同时,在洞口上方20多米处落下来一吨多砂石,吓得小舅子媳妇脸都变了颜色,连话也不会说了。他说:"没事,我带着法轮功的护身符哩。是李大师救了我。谢谢李洪志师父。"

二零零七年春天,他和老伴去北坡耕地,开着手扶拖拉机往回走的小路上,有一个斜坡,还拐弯,可是手扶拖拉机硬是急速的往另一边拐,吓得老伴赶紧跳下了车,他却随车掉在五米多高的岸下公路上。车掉下的同时,拖斗还翻了身,不知怎的,车落地后,他还是在车头和拖斗中间,而且人和车均无损伤。过路人和在旁边干活的人都觉的不可思议。他心中十分明白:又是李洪志师父给了他一次生命。

二零零八年夏天,他和几个伙伴给朋友家拆房子,中间大梁用绳子拉。他站在二十多厘米宽的墙上,由于用力过猛,绳子断了,他退了两步,身子晃了几晃,虽没有摔下去,可还是惊出了一身冷汗。下边是水泥路面,四米多高,他又是五十多岁的人了,如果摔下去,后果不堪设想,在场的人都吓坏了。此时他什么都说不出来,心中只是无法感激李洪志师父的再一次救命之恩。

同胞们,这是他们的亲身经历,大法弟子们告诉世人的都是真的,千真万确,大家可不要置若罔闻.无动于衷拿自己及家人的福祸当儿戏。

有一首歌词是这样写的:天地两茫茫 世人向何方 迷中不知路 指南有真相 贫富都一样 大难无处藏 網开有一面 快快找真相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