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28岁女主播病逝黑幕 因宫外孕?(图)

发表:2009-09-07 1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浙江卫视27日发讣告,称该卫视28岁女主播梁薇出差上海期间,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死亡。然而知情人士则称梁薇死于宫外孕,并透露了其中的一些黑幕。

 

浙江卫视发布的讣告称,称该卫视梁薇同志因公出差上海期间,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于2009年8月26日在上海病逝,年仅28岁。卫视领导及时赶赴上海。

 

据悉,梁薇是浙江卫视"80后"播音主持人队伍的领军人物,从2003年开始,先后担任《生活新主张》、《新闻观察》、《新闻晚报》、《新闻早点》节目主播

 

随后,网友"恭寿堂主"自称事件知情人,在某知名论坛上发帖称"梁薇因宫外孕抢救无效"而死亡,引起外界关注。

 

在这个贴子中,"恭寿堂主"表示自己不认识梁薇,却是该事件的"知情人",他在贴中详细讲述了梁薇从病发到去世的整个过程。"恭寿堂主"称,对浙江卫视宣布的死因感到"震惊",并暗示梁薇不该"英年早逝"。

 

贴子称:"梁薇无法主宰自己的生命,虽然她对生命充满渴望,但是她就是缺乏那么点运气能够挽回自己的生命。其实很多普通病人面对中国的医疗现状都是缺乏那种运气的。"

贴子还表示"但是有一个人是不可原谅的。试问:粱薇为什么没有被送到华山医院?陪伴梁薇的同事提出了这个要求,但被这个人以不成立的理由给推托了。即使没有送到华山医院,为啥没有送到某中心医院的急诊室,而是被送到了该医院的特许病房?即使送到了该医院的特许病房,为什么到次日凌晨才全面抢救?梁薇难道真的应该英年早逝?"

帖子还称:"我只说个真相:救护车的工作人员为了区区150元小利,硬是把她送到一个最终让她耽误了抢救的地方:上海市***中心医院10楼特许病房。该中心医院是上海最市中心的区级医院。"

 

"很简单: 1、她被送错了地方,耽误了抢救,其中有"无耻"的东西存在。2、她的死因不是浙江官网所说的心脏病,其中有难言之隐存在。"

对于大家的质疑,作者称:"欲言又止,是因为要说真话,但真话不能全说。我之所以出来说真话,是因为我看到了谎言。我只是为一个活生生的生命不值。"



















来源:大河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