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局长涉嫌酒后驾车撞死2人3人伤

发表:2009-08-24 09: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淄博街头,一辆小车撞倒多名行人.

局长涉嫌酒后驾车,目击者离他一两米就闻到了酒味.

本报讯昨天下午,山东淄博市张博路淄川苏王路口附近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张店区安监局一名刘姓局长涉嫌酒后驾车,造成两死三伤.

昨天15时30分许,记者赶到事故现场,交警正在勘察,大量行人在围观.路旁草丛里停放着一辆车头朝北的双排小货车,一辆帕萨特轿车在货车南边,车头严重损坏,但车厢内完好.

"刚才那一幕太吓人了,我正想过马路,就看见那辆帕萨特轿车发疯般的突然冲向路边.一名王姓目击者介绍"我听到一片喊叫声,太惨了! "

记者了解到,这起严重交通事故发生在15时10分许,帕萨特从机动车道上直接冲向路边等车的人群,撞倒几个人后又撞上一辆双排小货车,小货车被顶 到了路边绿化带里,帕萨特并未减速,又撞倒了一个骑自行车经过的女子,接着,帕萨特又冲向路边的一棵树,强大的推动力把大树也撞倾斜了.

多名目击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当时货车司机刚要上车,被撞了个正着,当场死亡. "唉,可惜了,要是早走一分钟就好了."目击者还称,帕萨特司机好像喝了酒,他们离他还有一两米就闻到酒味了.

记者随后赶往淄川区人民医院急诊室,在那里见到了两名躺在平板车上的伤者.一位姓高的伤者说,他当时正要上车,一辆车就向他冲来,之后眼前一片漆黑, "什么都不知道了,醒来就发现到这里了."

据高姓伤者介绍,他们大多来自山东菏泽,一行有10余人"都是出来打工的,没想到会出这样的事,真是飞来横祸啊,一家老小都指望我们出来打工挣钱呢. "

经多方调查,记者了解到,帕萨特驾驶员为张店区安监局一名刘姓局长,事故造成两死三伤.

来源:大洋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